close

 

今天經過CASIO的櫃 我嚴重覺得嗚哩姐接再跟我招手啊!!!!!(喂) 

突然覺得自己需要好好控管荷包一下

不然之後可能會吃泡麵(喂)

但是...我的WOORISSICA什麼時候才會被我盼到呢(歪頭)

 

 

----------------------------------------------------------------------

 


剛踏入關主的家,發現這個家裡隨處都可以看到鏡子耶!

 

而且還是長長的落地鏡,所以關主是個很自戀的人嗎?

 


「這裡有好多鏡子唷~」美英驚訝的說,

 


徐玄笑了一下然後對我們說,

 

「孝淵不是個自戀的人唷! 她只是非常喜歡跳舞所以才再家裡裝了那麼多鏡子」

 

「她說這樣就可以隨時練舞了,她真的很認真,對吧?」

 


「對啊~ 」太妍跟美英同時說,

 

 


啊啊! 原來不是因為自戀啊,真的是非常認真呢~

 

隨時隨地的認真練習是想要當舞蹈老師嗎?

 

真是令人佩服呢!

 

 


「孝淵她是真的非常喜歡跳舞喔~如果沒有當上關主沒有這項能力,她的確是想當舞蹈老師呢!」徐玄有些可惜的說,

 


原來真的是這樣啊~ 可是一跳舞就起風,真的是很不方便呢...

 

不過...是不是有哪裡怪怪的啊??

 


「嗚...好了!把我放下來~ 這樣扛著多難看!」肩上的金孝淵突然發話,害我嚇了一跳,她也恢復的太快了吧!

 

把她放下來之後,她坐在沙發上,不是很滿意的看著我們,

 

「什麼嘛!居然是用扛的回來,我又不是什麼獵物,真是失禮!」她抱怨著,

 

聽見她的抱怨,我跟太妍美英都笑了出來,居然在計較這個啊!

 

「如果關主不介意的話,下次!我可以用公主抱把妳抱回來~」

 

「呃...不用了! 最好不要有下次!這次實在是我太大意了,沒想到看起來弱不經風的金夫人居然..嗚?..嗚嗚嗚嗚嗚???」

 

 


以為她要說出來,我跟太妍急急忙忙的把她的嘴給摀住,並在她耳邊告訴她這是秘密請她不要拆穿我們,

 

金孝淵雖然疑惑但也很配合的點點頭表示了解,

 

 


「我?我怎麼了?」美英疑惑的問,

 

「沒有! 金關主是想說妳很漂亮!」太妍回過頭,很鎮定的對美英說,

 

回答得好順啊,看來是很常這樣回答啊,

 

「小允,是真的嗎?」美英懷疑的看著我,

 

「呃..對啊!除了很漂亮,還很可愛~」只好順著太妍的話說了,

 

美英聽完,不好意思的傻笑了一下,

 

「是金關主過獎了,關主也很有魅力啊!對了~剛剛妳摔的不輕呢!應該有撞到頭,很痛吧?」她擔心的靠近金孝淵,

 

美英突然靠自己那麼近,金孝淵紅了臉,搖搖頭說:「沒...沒有很痛!...金夫人除了漂亮可愛之外還很溫柔呢...」

 

不過話才剛說完...

 

「嘶...等等...痛~ 好痛!!痛痛痛痛痛痛啊!!!」金孝淵痛苦的大叫,

 

我們傻眼的看著徐玄拿著藥酒,非常大力的往金孝淵頭上按,那個力道...是不想她傷好了吧?

 


「她練舞也常常摔來摔去的! 這種小傷..一點也不算什麼,對吧?」徐玄笑著說,

 

「咦?是這樣嗎?」我怎麼突然覺得她的笑容好像...有些恐怖呢!

 

 


「對了! 那個...金關主啊,妳是不是差不多要送我們去上層世界了啊?」太妍問,

 

對吼,聊到都忘記了,真不虧是太妍,完全沒忘記正事呢!

 

「上層?妳們的試煉都又還沒結束...」金孝淵歪著頭看著我們,

 

「咦? 我們明明就打倒妳了啊!為什麼還不能通關?」我不滿的說,

 

「我說的條件是打倒我,但是我沒說打倒我就能通關啊~」

 

「哪有人這樣的!!」我說,

 

「妳還不是一樣耍詐!!!」太妍說,

 

「關主妳這樣真的好過份...」美英說,

 

 

 

看著我們這樣罵她,金孝淵很委屈的摸了摸撞傷的頭,看了看徐玄又看了看我們,

 

「我本來就沒有說打倒我就能通關嘛...守在這的關主又不是只有我一個...」

 

「妳當初明明就是說通關的條件就只有勝過我的啊!」太妍不高興的看著她,

 

「我那時候是要講"我們"...是妳一直打斷我說話的」金孝淵無奈的說,

 

「.......」太妍無言的看著她,

 

「反正說來說去還是要挑戰其他關主嘛,那到底是誰呢?」我說,

 

 

 


這時一直在旁邊不說話的徐玄突然站到我們面前,微笑的看著我們,

 

 


「我就是第二關的關主喔! 姐姐~」

 

 

 

 

 

 

 

 

 

 

 

原本驚訝的我們要繼續追問徐玄事情,但是她只是笑笑的什麼也不說先把我們帶到了餐廳,

 

桌上擺滿了一堆食物,看起來真的超可口的啊!!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剛剛才來到這邊,姐姐們應該都還沒吃飯吧?要測驗也要先吃飽了才可以啊!」徐玄笑著說,

 

「對啊!我都還沒吃早餐就被金關主吹來吹去的~ 一直在跑,我好累又好餓啊....」

 

「...妳少來! 明明跑來跑去的就是我,妳怎麼會餓?妳只是貪吃而已吧!」太妍在旁邊吐槽,

 

「我哪有~我也是很認真的在想辦法耶!」我不滿的回答,

 

「根本想沒有幾秒吧妳~」

 

「...想太久肚子會餓的妳不知道嗎?」

 


結果大家聽完我說的話都笑成一團了,

 


真是的~ 思考太久肚子真的會餓的嘛~

 

嗚...所以我還是最討厭想事情了拉!

 

 

 

大夥們還在笑,徐玄則是想到什麼似的停下來看著我,

 

 

「可是...我這關考的呢...是知識!要唸書的...而且啊~」徐玄停頓了一下,

 

 


「不思考是不行的! 這樣是會變笨的喔!姐姐~」

 

 

 

 


「咦!!!!!!」

 

 

 

 


難怪!!

 

 

我一直覺得好像有哪邊怪怪的~

 

終於讓我知道是哪邊不對勁!!!!

 

 

 

為...

 

為什麼徐玄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a taeny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