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一整個也拖的太久

可是我真的越來越忙了...

快再給我一個長長的假期啊!!! 人家要休息啦~~~~(吶喊)

 

-------------------------------------------------------------------------

 

 

到底該怎麼做呢?

 

那傢伙的舞蹈並沒有停止,迎面而來強勁的風讓行動變的有些不便,

 

幸好,太妍移動速度很快,不斷的衝向前想給予她傷害,

 

雖然依舊會被風吹回來,不過至少,能替我爭取一點思考時間,但是...

 

「看來有個小朋友在旁邊分神唷~」

 

舞蹈方向改變,強勁的風改往我這吹來,沒站穩又被她吹得更遠,

 


「...可惡!」

 

這樣下去可不行,總得想個辦法,

 

我看向太妍,太妍對我點點頭,牽著美英往我這跑來,

 


「現在這情況,妳看怎麼辦?」我問,

 

「不行!我根本沒辦法靠近她!吹向我的風越來越強了!得想辦法讓她停下來才行」太妍回,

 

「可是,妳的大媽笑沒用~ 我的無效也沒用啊!到底該怎麼辦咧?」我抓著頭很困擾的樣子,

 

就在我們倆都很困擾的時候,原本一直靜靜待在旁邊的美英突然說話,

 

「Dae,小允,其實我有一個提議耶...」

 

「喔~真的嗎??快說來聽聽!!!!」我開心的看著美英,但是太妍的臉色就不太好了,

 

「...美英,不行!我不同意」像是知道美英會說什麼一樣,太妍直接反對,

 

「為什麼不行?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嘛!」美英不滿的抗議著,

 

「美英乖!聽話~很危險的...」不顧美英已經有點生氣的樣子,太妍轉過頭看著我,

 

「嗯...繼續!」

 

「那個...太妍阿~其實也是可以聽聽美英想說什麼...」話還沒說完,就聽見...

 

 

 


「嗯?金太妍的夫人...這裡風很大~ 一個人走過來很危險的喔!」金孝淵說,

 


糟糕 !美英怎麼跑去那邊了???

 


「美英!」太妍緊張的想將美英帶回來,但才剛踏出一步,又馬上被往後吹得更遠...

 


「DaeDae別過來!」美英回頭對我們說,

 

「金關主,有件事想跟妳商量看看,就像妳看到的~我沒有想要傷害妳的意思,可以請妳先不要傷害她們嗎?」

 

「這樣啊...那好吧~」美英的提議似乎讓金孝淵有點興趣,能感覺到風量漸漸減弱,

 

「謝謝妳...」

 

「想跟我談談?真有趣,說吧!妳想說什麼?」金孝淵歪著頭看著美英,

 

美英沒有回答,微笑著走向金孝淵,

 

看著笑著走過來的美英,金孝淵皺著眉頭像是在思考什麼,

 

後來又搖了搖頭,說什麼反正她也沒特別寫到之類的話,就這樣看著美英走到自己身邊,

 


「既然金關主這麼隨性,那我就直接說我的請求囉!」美英甜甜的笑著,

 

看著美英的笑容,金孝淵愣了愣,呆呆的回了聲:「好」

 

「那就請金關主,放我們通關好不好?」抓著金孝淵的手,美英對她說,

 

「嗯?通..關? 喔...其實也是...咦?不對!不行!!」差點答應美英的要求,金孝淵被自己的反應給嚇到,

 

心裡默默想著:「奇怪了!怎麼心臟好像有漏一拍的感覺?」

 

見金孝淵拒絕自己,美英也沒放棄,又搖搖她的手,

 

「可是,我們真的很想要通關,小允她有好偉大的夢想希望實現...」這次不只微笑,美英還附上一個Wink,

 

除了剛剛心臟漏一拍的感覺,金孝淵這次感受到的像是觸電一樣,身體軟弱無力,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況,

 

這下,金孝淵才發現事情的不對勁,急忙甩開美英的手,想往後退,但是走起路來已經有點癲頗...

 

 

 


看到這情況,我才突然想起來,對吼!!這也是一種方法啊!!

 

我興奮的看向太妍,太妍則是有些傻眼的回望著我,

 

看來...我們倆都忘了,美英才是我們破關的關鍵啊!!

 

 

 

 

 


「等等...妳別過來!」金孝淵搖著手,可是美英又將她的手給抓住,

 

「關主怎麼一直在後退? 我是很誠摯的在拜託妳啊!」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孝淵,

 

「妳...到底...?」這次,金孝淵是有些恐懼的看著美英,

 

「喔~我知道了!還是關主覺得我沒說出那句話很沒誠意?我們家DaeDae也是要我這樣才會答應我事情唷!」

 


美英說完便將金孝淵拉近自己,

 

瞇起她的招牌笑眼,將雙手握拳放在臉頰旁邊,緩緩說出那句極為經典又關鍵的話...

 

 

 

 

 


「關主大人~拜託妳放我們通關好不好嘛~ 『啾咪咪~』」

 

 

 

 

 

 


美英講完的同時,金孝淵應聲倒下,

 

「咦?關主?金關主!! DaeDae...妳快過來~關主她好像真的太喜歡了,反應好激烈的感覺~」美英擔心的呼喚,

 

我們急忙跑向前,看著倒下的金孝淵,

 

呃...這次好像不只小小抽蓄了,看起來像是真的被電到一樣,身體還彈跳著,

 

是因為"加強"版撒嬌的關係嗎?

 

好像...有點可憐的感覺耶...

 

 

 

正當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角落突然走出一位女孩,

 

 

「真是的!不是有留紙條說過要注意金夫人嗎?結果又是這樣了...」

 

 

我們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女孩,她看起來跟金孝淵很熟的樣子,

 

「那個...請問妳是?」我疑惑的問,

 

聽見我的問題,女孩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很有禮貌的先向我們行了九十度鞠躬,

 

「真的很抱歉,居然沒有先向妳們打招呼,姐姐妳們好~ 我叫做徐玄~」

 

「呃...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只是打個招呼而已」

 

「對姐姐們就是要有禮貌才是正確的觀念唷!」徐玄認真的說,

 

「呃...好吧!既然妳那麼堅持,那個...我是林允兒」我抓了抓頭,尷尬的自我介紹,

 

「金太妍」太妍簡短的說,

 

「我叫做黃美英~」

 

徐玄點點頭,有些害羞的跟我們說

 


「雖然這樣好像很麻煩姐姐們,可是,可以請姐姐幫我把孝淵搬回家休息一下嗎?」

 

「當然沒問題!」我說,

 

「金關主都這樣了,我們也沒辦法馬上往上層出發,只好先等她恢復囉~」太妍也同意,

 

 

 

 

 


將金孝淵扛在肩上,讓徐玄帶路,我們慢慢的走向關主的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a Taeny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