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福利文,慶祝某隻臭貓生日-

 

快被餓貓夫妻倆害死,我兩篇禁文都是被妳們催出來的= =

(好險某人比較有良心,沒有叫我寫那麼露骨)

 

妳們知道卡腦袋的時候還要逼出血文有多難嗎????(哭)

雖然很短..(喂)

  

  

  

  

  

  

  

 

漆黑的環境,震耳欲聾的音樂,像夜店這樣的地方每天總是吸引著無數男女在此流連,

 

當然,她,也不例外

 

並不是為了尋求對象,也不是想盡情跳舞,純粹是為了...

 

看著堪稱是首都最有名的調酒師推來的酒,

 

她記得她當初就是喝了這杯魔法調酒才遇見那個人的...

 

 

 

也不是不知道自己美麗的外表會在踏進店裡的那一刻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對於被搭訕這件事不是很喜歡,但總是會有人會無視自己放出的冷漠氣場,就像現在這樣...

 

「小姐,妳一個人來嗎?」一名長的十分帥氣的男子靠了過來,

 

「不是」幾乎沒有情緒起伏的回答,

 

「是在等男朋友嗎?」不死心繼續追問,

 

對男子的提問沒有做回答,只是嘴角帶著不明的微笑,

 

男子見自己沒有回答,識趣的摸摸鼻子就走掉了,

 

 

 

不自在,真的很不自在,對於那些總愛在她的臉蛋和身材上游移的視線應該早就習慣了不是嗎?

 

但,現在感覺到的是另一種視線,這讓她莫名感覺到...

 

裝做鎮定的回過頭,尋找視線的主人,

 

越過那些火熱的眼神,她清清楚楚的感覺到視線是從對桌那傳過來的,

 

清爽俐落的髮,清澈的眼,但傳過來的視線是那麼具有占有性,

 

「呵」輕笑出聲,

 

對桌的那人身體明顯一震,

 

是生氣了嗎?

 

因為那人正穿過人群,筆直的向自己走來,

 

「陪我跳舞」冷漠的聲音傳來,

 

沒有等我回應,便抓著我的手往人群走去,

 

摟著我的腰,隨著音樂搖擺著,身子幾乎是貼上來的,溫熱的氣息打在我臉上,

 

我知道我們的動作是真的很曖昧,因為原本自顧自跳舞的人群們現在正緩緩的將我們圍在中間,

 

「嗯...」

 

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

 

原本搭在腰上的手,現在正一點一點的朝著大腿進攻,還時不時的在更內側捎癢輕刮...

 

「跟不上了嗎?」戲謔的嘲諷聲從耳邊傳來,

 

本想回過頭狠狠的瞪向那人,但卻被濕熱的唇給堵上,

 

剎那,整個空間就像是只有我們倆似的,

 

我輕輕的回應那人的吻,

 

一股香甜的感覺從那人嘴裡傳來...

 

酒,哪裡來的酒?

 

算了,不重要了...

 

 

 

 

 

 

 

 

 

 

 

 

 

 

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回到住處的,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被壓在柔軟的大床上,

 

疑惑的看向那人,發現原本清澈的眼神已被取代,

 

火熱的視線緊緊的盯著我,手也在我身上慢慢游移,

 

「等...等一下...」我連忙阻止,

 

「不等了,我已經等好久了...」

 

嗜骨的快感從身上各處傳來

 

「而且...妳也等不及了...不是嗎?」抬起濕潤的手,一臉壞笑

 

 

...

 

 

 

 

 

 

 

 

 

 

 

 

 

「嗚...不要了,小允...不要了...」不知道經過幾次了,身體明顯出現疼痛

 

「還不夠喔...姐姐,懲罰還沒結束呢...」速度漸漸加快,

 

「嗯...哪...嗚...有人這樣的...」 瘋了,真的快瘋了,

 

「誰叫姐姐要惹我忌妒呢?...那麼吸引人,是姐姐不對呢...」

 

「我哪有...不...不要...太快...嗚...快要...呃啊...」白光襲來,之後不斷的...

 

 

 

 

 

 

 

 

 

 

 

 

「...臭小允,陌生人的遊戲妳到底還想玩多久啊?要假裝不認識很累耶...」

 

明明店裡幾乎每個人都知道我們的關係...除了不常來的以外,

 

「嘻,姐姐不覺得很好玩嗎?回味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嘛!」

 

「那妳也要忍得住啊!每次只要有人搭訕,妳就氣到直接把我拖回家...」不滿的輕拍她一下,

 

「咦?可是姐姐好像也很期待呢?」

 

「林允兒!!」

 

「好嘛,不鬧妳...睡覺了喔!我的寶貝...」

 

「嗯...」

 

閉上眼,睡意襲上,

 

明天,遊戲會怎麼玩呢?

 

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