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en.CH.3

-----------------------------------------------------

「耶?秀妍姐姐...妳..妳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我的臉已經不爭氣的紅了,「嘻嘻,妳剛剛有聽到啊!總之,先去準備行李,剩下的明天再說,對了!明天凌晨3點就要出發喔!」秀妍姐姐笑著推開我,就直接往她房裡走了,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美英姐姐走到我面前,「小允??秀妍剛剛跟妳說了什麼?妳的臉怎麼紅成這樣?」美英姐姐笑著說,「咦?真的耶!妳的臉真的超紅,到底說了甚麼?」太妍姐姐也走過來問,



「吼!妮(妳)們在唆(說)什魔(麼)咪咪(秘密)啊?偶(我)也要聽」滿嘴零食的秀英姐姐也跑了過來,「呀!崔秀英跟妳講幾百次了?吃東西不要給我講話!!」SUNNY姐姐大吼,



「偶?偶只素(是)....噗!!」秀英姐姐情急之下把零食通通往SUNNY姐姐臉上噴,「崔●秀●英....妳...」SUNNY姐姐滿臉怒火,「哇!李順圭..對不起啦」話才沒說幾句秀英姐姐拔腿就跑了,「呀!我說過不要叫我本名,跑什麼跑?妳以為腿長了不起嗎?是想從樓梯上滾下去嗎?崔秀英給我過來!!!」SUNNY姐姐也直接衝了過去。



「吼!!姐姐們你們真的很吵耶,這樣我要怎麼看書嘛!!」小玄忍不住大叫,「對吼,都忘記小玄在看書了,對不起嘛,我去叫他們安靜點」美英姐姐安撫的說,呃..怎麼大家突然就這樣跑了,也好啦!這樣就不會纏著我問東問西了。



我走回房間,默默的整理行李,秀妍姐姐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突然要跟我...私..私奔??想到這句話,我的臉又突然紅起來了,到底..秀妍姐姐要做什麼呢? 啊~煩死人了啦!!




秀妍房裡。



「我說啊..妳對小允說那些話...會不會太大膽了點啊?」美英瞇起了她的招牌笑眼對秀妍說,「嗯? 我沒說什麼啊?」秀妍回過頭說,「妳少來了!我明明就有聽到,妳叫小允跟妳私●奔啊」美英笑著說,

「呿!有聽到還問,沒什麼啊!我不過想要小允陪我走走而已」秀妍忙著整理自己的行李,對美英接下來說些什麼都沒注意聽,


「不過,那孩子好像誤會囉!剛剛看她的臉,紅的跟番茄差不多,我是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啦,只是..妳不要傷害到小允就好」美英嘆了一口氣,



「我怎麼可能會傷害她? 我最...」話還沒說完,抬頭秀妍看到美英用很曖昧的眼神看她,一股火都生上來了「呀!妳很囉嗦耶!妳去關心妳家那隻金大媽就好了,不要在我旁邊碎碎念啦!!」就這樣,女王發起脾氣把美英趕出房間了,「真是的!害羞也不用那麼激動吧?」美英無奈的說。



當晚,我們可憐的允兒正因為她的秀妍姐姐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弄得整晚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想當然隔天就掛著超大黑輪準備迎接突然其來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