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偷偷跑回家弄一下電腦:P

昨天看到我們西卡姐姐新拍的雜誌照~(就是小冷現在放的大頭照)

我只能說...完全被KO了阿!!!(噴鼻血...我擦...)

心情大好的小冷決定來放文...不過現在的進度貌似是虐文啊啊啊(被毆)

 

------------

宿舍外。

 

我煩躁的走來走去,雖然再怎麼不想回宿舍,我也還是得回去,都已經在外面晃了2個小時了,腿也痠了,

更何況還有一堆東西都還留在房間要去拿,「算了!還是先回房間拿東西吧」我無奈的說,

 

 

喀擦!轉動著門鎖,「她回來了!」似乎是太妍姐姐的聲音,打開門就看到其他姐姐們跟小玄臉色凝重的坐在客廳,

 

「呵呵..姐姐妳們這麼想我?特地坐在客廳等我?我好感動喔!」我故意開著玩笑,

但也許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太過明顯,姐姐們反而把眉頭皺的更深了,

 

 

 

「不是也不用皺眉頭啊,這樣會長皺紋的唷!」我繼續開著玩笑,但是她們沒說話,只是看著我搖搖頭,

 

 

 

「允兒啊妳跟秀妍怎麼了嗎?」似乎不想讓我轉移話題,太妍姐姐問,

 

 

 

「嗯?秀妍姐姐怎麼了嗎?我今天都還沒有遇到秀妍姐姐..」我心虛的扯著謊,

 

「小允,不要騙我們了,秀妍一回來一副很傷心的樣子,我們擔心的問她,她突然就大哭,連話都說不清楚,嚇壞我們了」俞利姐姐說,

 

 

「對啊..不管我們怎麼問,秀妍只是一直重複的叫著妳的名子,看得我們好難過,

 

 

 

「妳們倆到底發生甚麼事了?」秀英姐姐著急的問,

 

 

 

看來是瞞不下去了,我緩緩的說:「我跟秀妍姐姐在公司吵架了

 

 

 

「吵架?好好的妳們為什麼吵架了呢? 妳從前陣子就悶悶不樂的,秀妍也是」孝淵姐姐說,

 

 

 

「就為了一些事情..」我小聲的說,

 

 

 

「那到底是什麼事嘛!!問秀妍她只顧著哭也不回答,問妳妳也是吱吱晤晤的,是要急死誰啊?SUNNY姐姐不耐煩的大吼,

 

 

 

「好了好了,SUNNY妳冷靜點,妳這樣兇她也沒有用啊!」太妍姐姐忙著打圓場,

 

 

「抱歉我現在不想談這個話題,我想先冷靜一下可以嗎?」雖然是問句,但我的語氣已經讓姐姐們感受到我的堅定,

 

 

 

「還有這幾天我會住外面,我已經跟經紀人哥哥說了」我說,

 

 

「允兒姐姐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徐玄小心翼翼的說,呵呵連年紀最小的徐玄都懂這個道理了,我又怎麼會不懂呢?

 

 

 

「小玄,謝謝您,但我真的需要冷靜一下」說完,我便回到房間整理行李,只留下錯愕的姐姐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逃避?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