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機更文實在是....(汗)

這篇文其實是小冷前陣子睡一睡突然被餓醒所誕下的產物(笑)

為什麼難得這2天都有更文呢???因為這是餞別禮阿(什麼鬼= =+) 原因是....

小冷這陣子可能碰不到電腦了阿(大哭) 意思就是更文可能....好吧...如果手機給力的話我還是冒著脫窗的風險更的(狂笑)

 

 大清早,廚房就傳來鏗鏘鏗鏘的聲音..


「奇怪!明明昨天就有把食物藏好阿!為什麼又有一堆東西不見了?」允兒搔搔頭懊惱著,


「算了算了,我還是自己煮好了,想想我也好久沒有煮東西給姐姐吃了,沒辦法最近實在太忙了」碎碎念著...


就來做簡單的西式早餐吧,秀妍姐姐看到一定會稱讚我的!帶著得意的表情允兒開始動手做早餐,不料食材跟麵包才剛剛烤好...


「好香阿!我餓慘了...」崔大食神拖著睡眼惺忪的SUNNY從房間走出來,


不顧允兒一副曖昧的眼神自顧自的拿起烤好食物,一邊吃一邊餵著坐在旁邊明顯還沒睡醒的SUNNY,吃完後食神又一副沒事樣將還在夢遊的SUNNY拖回房間,



「呵呵呵,看SUNNY姐姐這樣子昨夜應該被摧殘的很慘吧」小鹿心裡偷笑著,不過一回頭...


「欸欸欸欸!!!為什麼食物通通被吃完了???那是我要做給秀妍姐姐的早餐阿!!!」允兒哀嚎著,



「我說林允兒...妳一大早的是在鬼叫什麼?」太妍一走出房門就看到允兒在廚房又是跺腳又是哀嚎,


一聽到太妍的聲音允兒馬上想述說一肚的委屈,但回頭就看見太妍牽著帕尼姐姐的手,而帕尼姐姐一副小女人的模樣勾著太妍的手,睜著大眼看著允兒...


「我說太妍姐姐帕尼姐姐...妳們有需要一大早的就出來曬恩愛嗎?前幾天在音中還曬不夠嗎?我眼睛好痛唷!瞎了瞎了啦」允兒開始耍寶,


「哎唷,小允乖嘛!我們等等幫妳帶妳最愛吃的東西回來好嗎?」帕尼走上前摸摸允兒的頭安撫著,


「....那妳們要去哪裡?剛剛秀英姐姐跟SUNNY姐姐把我要做給秀妍姐姐的早餐給吃掉了,幫我買點東西回來好不好?」允兒可憐兮兮的看著兩人,


「我們還有事...等我們兜風回來再說囉」太妍丟下這句話就急著拉著帕尼出門依稀還聽到帕尼嚷著妳真的很急耶什麼的,留下可憐的小允一大早的就被眼前的畫面給弄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哼!大家都好沒良心,睡覺的睡覺,曬恩愛的曬恩愛,算了!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還好冰箱裡還有僅存的食材可以弄,不能做西式的,那就做韓式的吧~



允兒哼著歌,俐落的做完小菜,才把飯炊好就感到腰間有人環抱著,


「允允...餓...」一聽這有氣無力的聲音就知道秀妍姐姐壓根就還沒睡飽,但是被香噴噴的米飯給餓醒,


「嘻...秀妍姐姐在等等好不好?馬上就好了!」允兒耐心的哄著,


「不要!允...餓了我餓了...給飯吃好不好?」剛睡醒的秀妍固執的很,但軟綿綿的聲音聽起來就像在撒嬌,


轉過身允兒看到秀妍眨著眼睛,嘴巴又鼓鼓的像在抗議般的看著她,那個樣子...簡直是...在誘惑她嘛!!!!(喂),心中的小惡魔又悄悄的幫她按下某個開關...


放下廚具,允兒直接將秀妍橫抱起看著還沒反應過來的她輕輕的在耳邊說,


「秀妍姐姐這樣看著我是犯規的!!真的好可愛啊...我...也餓了!姐姐就當我的早餐吧!」


「咦?..我不是說要吃早餐???..哪有人這樣!!!唔....我不要...唔...被當早餐啦!!!」






無力反抗的秀妍就這樣又被拖回房間....








良久...

女王:不是有做早餐嗎?我快餓瘋了...
小鹿:有阿!有先做小菜~姐姐打開保鮮盒看吧(壞笑後轉身跑回房)
女王:啊啊啊啊啊啊!!!!!!(驚天動地海豚音) 林允兒!!!!!!妳又做醃黃瓜~~~~(怒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美味早餐?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