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還有人記得這篇嘛???

小冷這陣子雖然工作有些忙但是想著要寫出這篇呢^^

等工作穩定些了會好好更的(握拳)

 

 

 

換好衣服後,走出房間看到一桌精緻的早餐,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吃到媽媽做的早餐了,真的好懷念...

 

「媽...謝謝妳! 真的好好吃...」吃完早餐後我感性的說,

 

「妳...妳這孩子頭是去敲到了嗎?一大早的那麼肉麻,不知道誰昨天還說我做的早餐都快吃膩了要換口味吼?」媽媽一臉看到瘋子的樣子驚訝的說,

 

「....」好吧!我收回之前說的話,臭老媽,這叫感性,感性好嗎??

 

「好了好了,妳正常點!等會還要去上班呢,吃完就趕快出門」媽媽催促著我,

 

「好啦好啦,都忘了妳這麼囉嗦了...對了!媽,今天是幾號阿?」

 

「妳真的是睡昏頭了! 月曆在那,自己看去,我還要忙呢!!」媽媽滴咕著,我順著方向看去,「這個時間???那...她不就還沒...?」

 

「妳說什麼?誰還沒?」媽媽疑惑的看著我,

 

「沒!沒事,我要出門上班了」怕被多念,我趕快跑出家門,騎著我的機車準備上班去,

 


到了公司停好車後,我手裡握著剛剛去早餐店買的早餐,看了看時間,「這個時間...她應該還沒到吧?」,

 

其實我心裡很緊張,剛剛看了時間剛好是40年前發生那件事的前三個月...想著想著...突然...

 

「猜猜我是誰?」我的眼睛被遮住,在我身後的那個人正俏皮的問著我那想都不用想的問題,

 

「秀...秀妍姐姐...別玩了!」我回過頭看見她對我微微一笑...

 

「吼!真不好玩...妳就不能配合一下嗎? 允..?小允??妳怎麼了?」她驚訝的看著我,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的眼淚竟無聲無息的落下...

 

「嗚...沒..沒什麼!只是...眼睛進沙了!」我伸手想抹去眼淚,但卻怎麼抹也抹不完,真的是她,我思念一輩子的...

 

「公司裡哪來的什麼沙?臭小允...妳說謊也要打草稿吧!」眼前的人正用著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真的沒什麼...秀妍姐姐..妳的早餐!不加小黃瓜唷」

 

「嘻...就知道小允最了解我,不小心睡過頭了!早餐來不及買呢」秀妍姐姐笑著對我說,

 

「走吧!都快來不及了呢,上去在吃吧」牽起秀妍姐姐的手往電梯走去,心裡的感覺還是激動萬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