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戰場嗎???

 

 

地板混雜的滿地的水跟米..闖禍的秀妍姐...不對..是認真的秀妍姐姐還在跟米奮鬥,是說洗個米有需要洗的像打仗一樣嗎?養份都被洗光光了吧!!

 

「秀妍姐姐..」「不是叫妳不要進來嗎?」秀妍姐姐瞪著我,嗚...又來了!我又快被冰封了,

 

「好啦!米洗好了,接下來切火腿!」秀妍姐姐笑著說,我望著那被摧殘(?)過的米無奈的嘆了口氣,

 

!碰碰!碰碰碰!奇怪的聲音讓我忍不住往那看去......那哪叫做""火腿啊?是剁!是剁吧!!而我們美麗的秀妍姐姐雙手都握著刀柄用力的往火腿那砍去....我開始懷疑那天的解酒湯是怎麼做的???

 

「秀妍姐姐...火腿不是這樣切的啦!!」趕緊搶下她手中的菜刀,「還是我來切就好吧!姐姐妳先把米拿去電鍋裡煮」我說,

 

「好吧!那就麻煩妳囉」似乎也覺得有點棘手,秀妍姐姐二話不說捧著米就拿去煮了,嗯...好險...看來秀妍姐姐是會使用電鍋的,回想剛剛剁火腿的畫面,我還是心有餘悸,

 

「好囉! 切完囉,剩下的就等米煮好一起炒囉,順便把昨天的湯也熱一熱好了」我說完便轉身端湯去熱,

 

秀妍姐姐也轉身拿著菜刀幫我把沒切好特別大塊的火腿再切細一點,經過剛剛一翻奮戰(?)我真的是太餓了,所以隨手就抓了一把火腿就往嘴裡送,

 

「林允兒!誰告訴妳火腿可以這樣吃的?髒死了!妳給我住嘴!!!」秀妍姐姐生氣的說,手也一併舉起來要往我身上招呼...重點是...她手裡還拿著菜刀啊!!!!

 

「秀妍姐姐等等!!」原本想逃跑的我卻因為剛剛灑落一地的水及米一個重心不穩往前倒去,菜刀...完了!吾命休矣。

 

迎接我的並不是一陣劇痛,而是一股淡淡的清香,但嘴上的觸感及味道更是深深吸引著我,好甜...我不禁這麼想...等等!....怎麼?睜開眼我發現秀妍姐姐美麗的臉蛋離我好近好近...

 

 

 

 

 

我,吻了秀妍姐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允西 廚房大戰?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