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今天對所有SONE來說可是大日子呢!!

沒錯沒錯!!今天就是我們魅力笑眼黃美英小朋友的生日!!粗卡粗卡~(歡呼)

 

Tiffany生日快樂

 

祝妳越來越漂釀天天都過的開心唷~~~

好啦..廢話不多說..緊接著美英生賀文奉上!!!

-----------------------------------------------------------------------

 

少女們這幾個月的行程幾乎是滿到爆炸,除了日單以外還為了SMT演唱會接連跑了好幾個國家,好不容易回到宿舍...

 


美英房裡。

 

「嗚...」 抱著美英的太妍稍微伸展一下筋骨,好不容易把美英哄睡著了,太妍看了看時間,

 

「嗯!差不多該出發了...」太妍用極小的動作將手抽離,深怕一不小心把她可愛的嬌妻給吵醒,


悄悄的走出房間,換好衣服套件外套準備要出門時...


「DAEDAE...這麼晚了要去哪裡?」美英揉著眼睛疑惑的看著太妍,

 

 結果還是吵醒她了...太妍心想,「DAEDAE?」美英又叫了一次,

 

「啊...那個...我口有點渴了,冰箱裡沒剩什麼飲料,我想出去買回來!」太妍不自在的看向旁邊,這個小舉動自然被美英看在眼裡,

 

「是嗎?......那好吧! 出去小心安全,不要被纏住了」美英笑了笑說,

 

「嗯...那妳先去睡吧!我買完馬上回來!」太妍說完抓著鑰匙就出門了,留下美英若有所思的看著門發呆...

 


幾日後,


網路上消息傳的是沸沸揚揚,粉絲的留言也幾乎將官網塞爆,

因為今天出版的某家八卦周刊頭條用紅字大大的些寫著: 驚爆!! 少女時代太妍夜會國際知名珠寶小開

週刊內清清楚楚的拍到兩人在某家咖啡廳聊天,太妍手裡拿著不知名的書指指點點,珠寶小開溫柔的看著她...

 

 


保姆車內。

「那個...西卡姐姐...要不要勸勸她們...還是說些什麼笑話吧??」由於車內氣氛實在僵到爆炸,我們可愛的林小鹿有些受不了的向旁邊的秀妍求救,

 

秀妍冷冷的看了林小鹿一眼後說:「想聽笑話是吧? 那好, 從前從前...有個村莊,村莊裡有個小孩名字叫笑話...沒了!」

 

車廂內的溫度又猛降了幾度,秀妍這個"笑話"也讓其他少女們臉上出現一堆黑線...

 

「至於要勸的話...何必勸? 某個人自己做錯事又不解釋,都什麼時候了還悶燒成那樣,我幹嘛要浪費唇舌幫她說話?」秀妍故意大聲的說,太妍聽到身體微微震了一下後又往車外看去...

 

看見太妍的反應秀妍氣不過想再說幾句,卻被身旁的允兒制止才沒繼續說...


 

氣氛就這樣一路僵到宿舍,進了宿舍美英一句話也不說想走回房間卻被太妍拉住,

 

「放手...」美英將頭擺向旁邊不願看眼前的人,

 

「美英,妳聽我說...」話還沒說完,美英就將話接下去,

 

「這就是妳那天晚上堅持要出去的原因?珠寶小開?他值得讓妳這樣不顧危險半夜出去見他? 那我呢?」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老婆妳聽我解釋...」太妍急著想再多說些什麼,手卻被美英甩開...

 

淚一滴一滴的落下,美英稍微深呼吸後緩緩的說:「老婆?...呵...金太妍,我作夢都沒想到妳會這樣對我!」說完就轉身跑出宿舍,

 

「美英!」太妍急著想追,但被秀妍拉了下來,太妍疑惑的看著秀妍,「妳,給我留下來解釋清楚,秀英,麻煩妳去追Fany,注意安全」秀英聽完點點頭,二話不說就衝去追美英了,

 

「金太妍! 妳到底在搞什麼??」秀妍忍不住抓著她大吼,其他人也在旁邊附和,「對阿!太妍,妳在幹嘛?」「太妍姐姐,這麼做美英姐姐很傷心妳不知道嗎?」「太妍妳....」

 

實在被其他人妳一句我一句的言語轟炸到快發瘋,太妍受不了的大吼,「停!停!停!事情不是妳們想的那樣,我那天是因為....」太妍將事情的原委全盤托出...

 

 

美英生日當天。

 

「Tiffany,生日快樂阿!又變更漂亮囉!」「Tiffany姐姐生日快樂!」「Tiffany 生日快樂!」...

 

即便是成員們幫她過生日還有歌迷們滿滿的禮物,公司裡的前輩後輩看到她都給予誠摯的祝福,但美英怎麼樣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她的金DAEDAE已經不屬於她了...那天秀英將她帶回宿舍,太妍也只是看著她們淡淡的說"沒事就好"後就沒說什麼...就連這幾天太妍跟她對上眼也會不自然的迴避她...

 

想到這美英眼眶又紅了起來,「不行!不能哭!」忍住眼淚拍拍臉,告訴自己說: 打起精神來Tiffany,這沒什麼的!出去逛個街買個衣服壞心情就都會飛走了!!

 

生日剩下的半天,美英決定好好的犒賞自己去逛街,喬裝好後到了購物街,才發現自己什麼也不想買,什麼也不想吃...

 

心灰意冷下,美英又搭車想去以前和太妍最喜歡去的小公園,到了公園前就先下車想慢慢散步過去,

 

「咦?這裡什麼時候圍了鐵網...不能進去嗎?」失望之餘,美英往旁邊一看有ㄧ個小縫隙可以鑽進去,美英想:都晚上了應該沒人會發現吧?

 

鑽過隙縫後,美英摸黑走向涼亭坐下,獨自一人想起當初她和太妍來到小公園的點點滴滴,眼眶不自覺得又紅了起來...

 

這時涼亭突然亮了起來,美英定晴一看,五顏六色的小燈泡被裝飾在涼亭上,一閃一閃的像星星般耀眼,

 

嘶..嘶..嘶..奇怪的聲響讓美英往涼亭外看去,這才發現涼亭前的小空地有像似小煙花的東西圍成一個大大的心型,中間排成"生日快樂"的字樣...火光一下子就熄滅了,

 

正想說些什麼的美英突然感到背後一雙溫暖的手將她擁入懷中說:「我就知道妳會來...」美英知道這個擁抱的主人是誰,轉過身來抱住她,感動的眼淚狂掉...

 

「DAEDAE...」美英小聲的叫著太妍,這是她的DAEDAE嗎?幾乎沒有浪漫基因的她,一定是她想很久才想出來的吧?

 

「老婆?怎麼了?不要哭阿... 妳...不喜歡嗎?還是覺得這樣太老套了很丟臉?」太妍以為懷中的人不喜歡她的驚喜急急忙忙的問,

 

「噗..呵呵...傻DAEDAE...」美英溫柔的說,

 

「怎麼又罵我傻?」太妍一頭霧水,看到太妍這樣美英興起了想捉弄她的想法...

 

「哼! 妳不是不要我要去跟什麼小開約會了嗎? 那天我回來妳不是也沒說什麼不在乎了嗎?口口聲聲叫我老婆結果半夜還偷偷跑出去跟人家約會還眉來眼去!!」一聲聲的抱怨險些讓太妍答不出來,

 

「不是不是!!我沒有這個意思...啊!對了...妳等等!」太妍急急忙忙的摸著外套的口袋像似在找什麼...

 

一陣慌亂後,美英從太妍手裡看到一個精緻的小盒子上面綁著可愛的小蝴蝶結,打開後裡面躺著一顆心型粉紅鑽,這時太妍牽起美英的手很認真的對她說,

 

「妳...聽我解釋好嗎? 那個緋聞不是妳想的那樣,他是我朋友介紹給我的,因為我一直都想訂做一個戒指當做妳的生日禮物所以找他幫忙,明明他公司裡的設計師也有去,哪知道這麼剛好被拍到只有我跟他(角度阿!角度)...還有這是驚喜嘛!!秀妍她們警告我叫我不能急著跟妳解釋,說什麼我這麼笨一定會露餡的...」

 

看著太妍有點無奈的表情,美英笑了,太妍雖然看見美英的笑容還是有點怯怯的說「妳還願意收下這個戒指嗎?」,「傻瓜...幫我帶上!」美英甜甜的說,

 

太妍還沒幫她帶上,眼尖的美英就看到戒指內似乎刻了一行字,從太妍手裡拿過來看之後看到了一小段英文字,上面寫著..

 

 "I will always love you.  DaeDae " 美英看到這行字眼淚又落下,太妍見狀笑著幫她帶上戒指對她說「生日快樂!老婆,我會愛妳一輩子,約好了要在一起一輩子不管怎樣都不能放開彼此喔!」


 

看著眼前這個傻傻的但只要是有關於自己的事一定都會全力以赴,一直在背後守護著她的她, 美英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的,

 

雖然她呆呆愣愣的不怎麼會耍浪漫,但往往一句話就能將她心裡的不安與慌亂全數掃除,這是她的金DAEDAE才有的溫柔。

 

「金太妍,我愛妳~ 才不會放掉妳呢!! 答應妳~我們一輩子都要在一起唷!」

 

-END-

 

 

小冷碎碎念:  不知道這篇大家覺得還O不OK?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

                       看完多留言嘛! 妳們的留言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美英生日粗卡!!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