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章小允會有新同伴唷!!

連續三天都更耶~我好感動...(啥)

只是接下來真的要忙了 可能速度會拖慢些唷~請見諒!

(其實有人告訴我...叫我明年春節前寫完就可以了可是我真的怕被毆打XDDD)

 

PS:  角色在發出能力的時候都會有特殊記號(除了小允的無效化...那是瞬發)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應該很明顯吧~

 

---------------------------------------------------------------

 

 一個女孩跟一隻抽蓄的大象??

 


雖然這個情況真的很奇怪,不過我還是朝她走去...

 

「那個...請問一下...」

 

女孩似乎對我的到來感到意外,她嚇了一跳,不過也馬上恢復鎮定,微笑看著我,

 

「妳好!妳不是島上的人吧?來這邊有什麼事嗎?」

 

「我是來找島主的!妳知道他家在哪邊嗎?」

 

「咦?來找DaeDae的?可是我不認識妳耶...對了!我是她的妻子叫作黃美英,妳說的島主叫做金太妍~」

 

「我叫作林允兒,原來妳就是夫人?真的像村裡人講的一樣好可愛呢!」

 

「哪有...那是他們愛開玩笑啦!妳不是要找島主?我帶妳回我們家吧!可是...」夫人回過頭看著倒在旁邊的大象,

 

「喔喔喔!妳是在擔心他嗎?沒問題!我幫妳把他搬回去!」

 

「咦?真的嗎?那真是太謝謝妳了!可是妳一個人要怎麼搬啊?」夫人擔心的看著我,

 

「哎啊!沒問題的!村裡的人除了叫我吃貨允以外還叫我大力允呢!一隻大象難不倒我的拉!」說完我將整隻大象給抬起來,

 

「妳的力氣真的好大喔!那我們趕快回家吧!不然搬久了也是很重的呢!」

 

「喔~對了!為什麼這隻大象會倒在路邊啊?拉肚子拉到虛脫嗎?」

 

「好像不是耶...因為我不小心闖進他的家族裡所以他想把我趕出來,然後我跟他撒嬌請他放過我...」

 

「然後...?」我問,

 

「然後他太喜歡就這樣了!他真的好可愛唷!跟DaeDae一樣呢~每次我跟她撒嬌她也會這樣喔!」

 

「DaeDae說因為我撒嬌太可愛,她太喜歡才會這樣的!這樣講好像很奇怪對吧?可是沒想到這些動物也是一樣呢!」

 

 

 

 

........

 

 

 

 好吧...看來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還真的是一撒嬌就暈倒加抽蓄????這個島主也未免太辛苦了...

 

 

 

 

 

 

我跟著夫人回到他們家,她們家裡的佣人看見我扛著一隻大象回來都用很驚恐的樣子看著我,

 


「夫人...」一位老爺爺向我們走了出來,

 

「老楊啊~這是林允兒,允兒~這是我們家管家爺爺唷!」夫人開心的介紹著,

 

「夫人...您又把動物帶回家了,這樣少主會唸的...」管家爺爺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可是...這隻大象很喜歡我啊...所以就...」

 

看著夫人委屈的樣子,我有點不忍心,於是就問管家爺爺該把大象放在哪裡,

 

「呃...這隻大象嘛...算了!請你跟我來我帶你去那裡吧...」

 


我跟著管家爺爺走去他說的那個地方,

 

那是個農場,只是...這裡的動物也未免太多了!!!!!!

 

一堆小狗小貓還有雞舍羊圈跟牛圈,現在居然還要容下一隻大象????

 

島主不虧是島主,居然有能力養這麼多動物????

 

不過...這該不會都是夫人...........

 


「這些動物都是因為很喜歡我才會被我帶回家喔!!」夫人開心的說著,

 


呃...我發誓我真的沒有看錯...

當夫人講完這句之後,農場裡的動物像是聽得懂一樣拼了命搖著頭,還發出一堆哀嚎...

 

 

好啦~算了!反正你們在這也過的很好命,就別嫌棄了!!

 

 

嗯?

 


突然間...我感覺到一股殺氣,而且是很強烈的殺氣!還來不及反應就發現夫人憑空消失在我旁邊,

 

 

 

 
「美英....」那股殺氣的主人出現了,還將夫人抱在懷裡,看來她應該就是島主金太妍了...

 

「DaeDae妳起床拉?今天睡得比較晚呢!」夫人笑笑的對她說,

 

「...妳平常撿一些動物回來那就算了...為什麼今天撿了個人回來??」她一邊說一邊瞪著我,

 

「DaeDae不是這樣...」夫人話還沒來的及說完,金太妍便打斷她的話...

 

「還是...這個人威脅妳什麼?太可惡了!!!居然敢威脅我們家美英!!」

 


那個...我說...妳好歹也聽人家把話說完啊!!

 


金太妍將夫人拉開大概距離我十步左右的位子,又拿一個神祕的東西塞在夫人耳朵裡,

 


「居然敢威脅我們家美英?那妳就得接受制裁!!」

 

「DaeDae不行!!!!」

 


島主一個深呼吸,像是要出招了,我緊張看著她,畢竟村裡的人都十分害怕她的招式,我得小心應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這是啥?看著眼前犧牲形象大笑的島主,我感到很困惑...

 

突然...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汪汪..汪嗚...」

 

「喵~喵喵嗚...」

 

 「咩...咩咿..」

 

「哞..哞哞...」

 


我身邊的人突然也不顧形象的大笑,居然連動物也....?

 

我好像還聽到很遠的地方傳來大家都在笑的聲音???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現在??

 


「少...哈哈哈..少主..噗..哈哈..請..您不要...哈哈..在笑..了」管家爺爺邊笑邊向島主求饒,

 


看著笑倒一地的家傭跟動物們,我感到有些無言...

這招式...也未免...

 

 

 


「哼哼哼!妳倒是很會忍嘛!!不過也撐不了多久的!這就是我的能力「大媽笑」!!!!」

 

「只要我一笑方圓一百哩的人都會跟著狂笑,而且三天三夜停不下來,除非我解除!」她神氣的說著,

 

 

 

 


......好吧!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村民們會怕她了,沒日沒夜的狂笑...這未免也太痛苦...

 

 

 

 


「喂!!妳為什麼一副沒事樣啊?我知道了!一定是聽不夠多!來吧!在接我一招~」金太妍又一個深呼吸...

 

「DaeDae安靜!!!」夫人用手摀住金太妍的嘴,阻止她再使用能力,

 

「嗚?」

 

「妳先解除能力拉!妳沒看到他們都快笑死了!!」夫人生氣的說,

 

雖然金太妍看起來好像很不滿,可是還是乖乖照做,將能力解除,

 


「好了!沒事都下去吧!我還有事要忙」她說,

 

一群家傭聽見後便連滾帶爬的離開現場,只留下我們三人...

 


「臭DaeDae!都不聽人家把話說完!允兒是好人拉!是她幫我把大象搬回來的!」

 

「大...大象???我說美英啊...我們家真的沒有地方再放動物了而且這些動物的飼料費...」金太妍無奈的說,

 

「可是..是妳說她們很喜歡我,我才帶回來的啊...」

 

「呃...是這樣沒錯..可是喜歡不一定要帶回家嘛!!」

 

「可是妳當初也是說喜歡我,就硬把人家帶回家...而且還對人家...」夫人委屈的說

 

「=//////////////////=  那..那個不一樣啦!!!!!」

 

 


......這2個人的臉怎麼越來越紅啊?該不會是想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吧...

 

真不虧是島主跟夫人...放閃的功力果真是數一數二的...

 

 


「咳咳咳...那..那個...」我試圖吸引她們的注意力,

 

「嗯?既然妳不是壞人,那妳到底是來幹嘛的啊?」金太妍說,

 

「我?我是來找夥伴的!因為我要當上吃貨王!!!」

 

「妳說妳要當吃貨王?」金太妍和夫人驚訝的看著我,

 

「對啊! 因為這世上有太多太多的人帳著自己的能力為非作歹,所以我想阻止他們!」

 

「...那妳要當吃貨王關我們什麼事啊?」

 

「我是來邀請妳們當我的夥伴的!」

 

「什麼夥伴?????????」兩人默契很好的說了同一句話,

 

「嗯,我真的很欣賞妳們的能力喔!跟我一起打擊壞蛋吧!」我說,

 


聽完我說的話島主皺著眉頭像是在思考什麼...

 

「不行...我們不能跟妳走!」

 

「咦?為什麼?」

 

「對啊!DaeDae妳不是也很看不慣那些人嗎?為什麼不跟她走?」夫人疑惑的說,

 

「...我走了誰來照顧這麼大的一個家啊??」島主白了我一眼,

 

「可以交給老楊打理啊!打掃餵飼料的妳平常又沒有在做...」夫人小聲的吐槽,

 

「呃...反...反正就是不行!!!!」島主堅定的說,

 


看來跟島主溝通無效了...那就只好...

 


「那個...我剛剛聽島主說妳們家不是沒地方放動物不讓妳養了嗎?」我對夫人說,

 

夫人一聽見這句話,高興的拉著我的手,

 

「對啊!妳有辦法????」

 

「嗯! 聽說吃貨王的島是一片很大很大的島嶼~好像比妳們恩愛島還要大上十幾二十倍!」

 

「真的嗎?」

 

「對啊!如果你們當我的夥伴幫我當上吃貨王,那不就可以將這些動物和家都搬去那邊了嗎?」

 

「這樣的話...夫人要養多少動物就養多少動物喔!!!」

 

「可是...」夫人還有些猶豫,

 

「喔對了!我剛剛經過房子的時候有看到好像是龍貓的東西,妳很喜歡龍貓嗎?」

 

「對啊!!我最喜歡龍貓了~」

 

「妳知道龍貓這種生物就是生長在吃貨王的島上嗎?」

 

「妳說真的嗎!!!!!!」夫人興奮的說,

 

「對啊!如果妳跟我走,就可以養龍貓喔!!」

 

「真的???說到要做到喔!!!那好啊~我們跟妳走!」夫人高興的拉著我的手,

 

看見夫人拉住我的手,金太妍很不高興的大吼,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看見島主那麼堅定,夫人難過的看著我,

 


呃...看來真的不打算跟我走啊...

 

該怎麼辦咧?????

 

我左思右想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嘿嘿嘿...既然軟的不行那就來硬的吧!!

 

 


我偷偷的在夫人耳邊講悄悄話,夫人聽見之後很開心的笑了,

 

 

 

 

「好啊! 哪有什問題~」她說,

 

 

 


金太妍看著笑容可掬的我們感到有些害怕...

 


「妳們...要幹嘛??...」她緊張的說,

 


只見夫人走向前拉住島主的手,

 


「Dae...我真的很想跟她一起去耶...好不好嘛...」夫人舉起手,雙手握拳放在臉頰上方,

 


「等....等一下!!!!美英....不...」金太妍還來不及說完,

 

 

 

 

 

「拜託嘛!!!        『啾咪~』       」

 

 

 

 

 

 

 

 

 

 

......................

 

 

 

 

 

 

 

 

 

 

 

 

 

 

 

就這樣...我多了2個好夥伴,金太妍跟黃美英,

她們的家傭們還很開心的送給我們一艘好大好大的船方便我們旅行~

我們開著船,準備往下一個島嶼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a TaeNy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