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比較快一點...有嗎有嗎有嘛!!!!!(並沒有)

Orz   好嘛~小冷真的有在抽時間  年底忙阿忙的(轉)

這陣子過了 應該都會好轉的!....希望   (喂)

我會努力的!!!


對了~親辜們

最近溫差超級大~ 各位要多加件衣服 注意保暖唷^___________^

 

------------------------------------

 

 


我還在思考秀妍姐姐的事,看到澤演向我走來,

 

「小允...打聽的怎麼樣?」澤演有點緊張的問,

 

看到他這個樣子我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我說你還真是會算時間阿!什麼時候不回來就剛好挑我們送完簽呈才回來,出差什麼的假的吧?」

 

「吼...不要這樣嘛!妳都不知道總裁開會的時候有多嚴肅,一張臉冷的跟什麼似的...」

 

「...懶的跟你說了,對了!你走過來的時候有看到秀妍姐姐嗎?」

 

「秀妍嗎?有阿!我看到她的時候有叫她可是她好像不太高興沒有理我耶...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有阿~那她應該是回科裡了吧!我也先回去囉~」

 

我說完便轉身要回去科裡,走沒幾步便聽到澤演在我身後說

 

「喔...對了! 我走過來時候好像有看到小劉有叫住秀妍,聊什麼我就沒注意了~」

 

我愣了一下,慌張的回頭緊緊抓著澤演的手,

 

「妳幹嘛阿?發生什麼事嗎?」澤演問,

 

「你剛剛說什麼?!小劉?是企劃部的那個嗎?該死的你怎麼不早說???」忍不住對他大吼後便丟下他離開,

 

 

 

 

在哪裡?到底在哪裡?不是回科裡了嗎?慌張的找尋秀妍姐姐的身影,

 

繞來繞去終於在茶水間看到秀妍姐姐的蹤影,小劉也正好...

 


「秀妍,不要再拒絕我了嘛! 只是去玩而已阿!妳這禮拜有事嗎?」

 

「是沒有...可是...」秀妍姐姐看起來有些為難,

 

「我知道了,妳是不是以為只有我們? 不是的!我的朋友也會去喔!」

 

見到秀妍姐姐還在猶豫,小劉接著說,

 

「真的...只是去玩也不行嗎?」小劉露出有些失望的表情看著秀妍姐姐,

 

看到小劉失望的表情,秀妍姐姐好像有些心軟,在秀妍姐姐要開口答應的時後,我忍不住衝了進去

 

「...秀妍姐姐這禮拜沒空!」我冷冷的說,

 

或許是從我的眼中感到敵意,小劉愣了一下,不甘願的說,

 

「可是秀妍自己剛剛說她沒事的阿!」

 

「那是因為她忘記這禮拜跟我約好要看電影了,你還有事嗎?科長在找我們了,要先回去!」

 

我說完便抓著秀妍姐姐的手離開茶水間,

 


我不會讓她跟你出去的,當初就是因為你,秀妍姐姐才...我絕對不會...絕對不允許!我心裡默默想著,

 

手的力道也不自覺加大..

 


「允...小允...妳弄痛我了...」秀妍姐姐拍拍我的手,我才發現自己有些失控了,

 

「對...對不起,沒受傷吧?」

 

「沒事...妳剛剛是怎麼了,怎麼突然...?」秀妍姐姐疑惑的看著我,

 

「...秀妍姐姐,別跟他出去好不好?我不喜歡他...」

 

「小劉?他人不錯阿!妳怎麼...」

 

「反正就是不喜歡他!他...風評不好!」我隨便掰個理由想說服秀妍姐姐,

 

「風評不好?...好啦!算了...不出去就不出去嘛!倒是妳...」秀妍姐姐突然瞪著我,

 

「妳不是還忙著跟我們大美女總裁..敘●舊嗎?」

 

「沒有阿!也就聊了幾句而已,哪有那麼多話好說?」疑惑的看著秀妍姐姐的臭臉,

 

「等一下...」我似乎想到了些什麼...突然認真的看著秀妍姐姐,

 

「妳...幹嘛?」似乎是被我的表情嚇到,秀妍姐姐有些錯愕,

 

「姐姐...妳該不會是...」故意將尾音拉長

 

「什麼拉?」

 

「吃醋!姐姐妳吃醋了吧?」我笑著說,

 

「...誰無聊在吃妳的醋,有什麼好吃的!走啦!澤演不是在找我們?」瞪我一眼後,秀妍姐姐掉頭就走,

 

「欸?又丟下我? 姐姐等我一下拉!」我急急忙忙的跟上前,追上秀妍姐姐,

 

 

 

 

 

 

走道又恢復以往的安靜,這時小劉突然從轉角走出來...

 

 

「林允兒...又是妳!老是要給我難堪,等著!我一定會得到秀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姐姐吃醋快承認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