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有形容詞可以來表達我的歉意了QAQ

這篇真的拖好~~~~久阿...(跪)

因為年底的關係,工作量多到快瘋掉的地步...(扶額)

冬日的床真的好有吸引力阿...(滾)

 

不多說了,以下放文

 

 

 

 

--------------------------------

 

到了秘書室前敲了敲門,「請進!」,聽到秘書回應後便進去,

 

「妳們有什麼事嗎?」太妍似乎還在忙,並沒有抬頭看我們,

 

「金祕書,這是要交給總裁的資料」秀妍姐姐說,

 

「喔!我知道了!妳把東西放著,我會轉交給總裁的」太妍淡淡的回應,

 

看到太妍冷淡的回應,秀妍姐解皺了皺眉頭有些不高興,

 

「...金秘書,這些資料科長叫我們面呈所以我們需要見總裁!」

 

似乎是聽出秀妍姐姐說的話帶點怒氣,太妍終於把頭抬起來看著我們,

 

「面呈?我記得總裁交代的是員工資料和管理層面的東西啊!這些書面資料應該不需要面呈吧?」

 

對於太妍所說的,我們倒是沒辦法辯解什麼,畢竟這些資料能確是不需要面呈給總裁的,只是...

 

「..抱歉!妳也知道因為總裁新上任,所以我們想知道總裁是不是有哪些地方是非常注重的...」我試著打圓場,

 

對於太妍,有些事還是直說會比較好,尤其是關係到她的事她總是會比較注意,

 

「所以...妳們算是來幫妳們科長探探總裁的脾性?」果然,聰明的她一下子就猜到我們的想法,

 

我和秀妍姐姐點點頭,見到太妍有些猶豫,似乎在想些什麼,

 

「...我不能隨隨便便放妳們進去找總裁」金太妍緩緩的說,不過看到我們有些失望又馬上將話接下去,

 

「不然這樣吧!如果妳們只是怕常常踩到總裁地雷,以後如果遇到什麼事情妳們來找我,我在告訴妳們該怎麼做!」

 

「真的?妳要幫我們?」聽到太妍的話秀妍姐姐高興的挽起太妍的手,

 

似乎對這種舉動有些不習慣,太妍有點尷尬的將手抽回去,

 

「對...對阿!至少待在她身邊也有一陣子了,我多多少少可以幫妳們一下」

 

「如果是這樣就太好了,那以後就麻煩妳囉,太妍」

 

秀妍姐姐對太妍微微一笑,太妍愣了一下後紅著臉搖搖手說:「不...不會拉!這沒什麼的...」

 


看著臉紅的太妍,我搖了搖頭,算一算這時間...

 

「咳...」門口突然傳來的咳嗽聲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回過頭,就看見我們的總裁大人正雙手抱胸,表情不悅的瞪著我們,

 

「美英...?不對!總裁...您有什麼事要吩咐嗎?」太妍緊張的站直了身子,怯怯的問,

 

「...上班時間不好好工作,忙著跟美女聊天...金太妍妳秘書當的很閒嘛!」

 

「我...我沒有...」一時之間太妍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只好用眼神向我們求救,

 

結果就像當初一樣反而是我們要先幫太妍呢..我笑著便轉向總裁,

 

「總裁...記得我嗎?」我看著她問,

 

只見美英愣了一下,過了好幾秒才恍然大悟的指著我說:「咦...怎麼是妳?妳是這邊的員工喔?」

 

秀妍姐姐偷偷的撞了我一下疑惑的看著我一副妳認識總裁的喔的臉,我聳聳肩笑了一下繼續說

 

「嗯,對阿!您來到公司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呢!沒想到您居然是我的總裁」

 

「呵呵...」

 

「對了!您的腳好些了嗎?回去有沒有好好冰敷呢?」

 

「喔,有阿!回去有稍為處理一下,講到這那時候還真的是麻煩妳了呢」美英笑著說,

 


就在我們聊著正高興的時候,秀妍姐姐突然用力的拉了我一下,表情略帶不高興的說,

 

「小允,妳都沒說妳跟總裁是怎麼認識的...」

 

「對吼!跟妳們說,我跟美英是前幾天遇到的啦!她那時候不小心把高跟鞋卡進水溝蓋還扭到腳了...」

 

「...這麼熟了?都直接叫總裁名字了?」秀妍姐姐冷冷的說,

 

秀妍姐姐沒提醒我都忘記了,美英跟我也才認識沒幾天阿,帶著抱歉的眼神我轉向她,

 

「總裁抱歉,我...」

 

「呵~ 沒關係啦!私底下可以叫我美英,真的謝謝妳,多虧妳那天的幫忙,不然我真的糗大了」美英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

 

「...總裁,很抱歉! 這是您要的資料,我還有事要處理就不打擾您敘舊了」秀妍姐姐突然丟了這一句話,轉身就走掉,

 

面對這舉動美英愣了一下後,露出淡淡的微笑,而我尷尬的看著她對她說,

 

「美英抱歉,我也有些事要先離開了!有機會的話再跟妳聊喔~」

 

「嗯!沒關係,有事情就先去忙吧~我也還有些事...」美英將眼神瞄向太妍,

 

「...要處理呢!」美英笑著說,但是那笑容卻讓我打從心裡發冷,

 

「呃...那我就先去忙了!」一個閃身,我急急忙忙的衝出秘書室,雖然這樣有些過份,但...還是遠離危險地區比較好,

 

 

不過秀妍姐姐是怎麼了呢,我記得澤演並沒有交代其他事情給我們做阿?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