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出現了(被毆)

住院的一段時間把原本就很多的工作累積到了破表點QAQ

所以小冷現在真的忙到翻阿(哭)

 

-------------------------------

 

 

「喂!那邊的!東西做好了沒?還笑?再笑就扣妳們薪水」這日科長及經理們每個都像吃了炸藥,戰戰兢兢如臨大敵,

 

因為新上任的總裁終於要來了,雖然許多人對總裁有所畏懼,但關於總裁的傳聞也是滿天飛...

 

「欸...聽說我們新任總裁可是個大美女呢!」

 

「還有阿...除了是個美人之外,聽說能力也是超群的~」

 

「還有還有~她身旁的那個秘書聽說也是個厲害的角色呢!總裁好像很放心她,常常把大事交給她辦呢!」

 

「對阿!還有阿...」

 

由於身旁竊笑聲實在是太大,讓工作的情緒大大打了折扣,正當我想說些什麼時,就看到秀妍姐姐皺了皺眉頭後冷眼掃了過去,

 

「....都知道總裁要來了!還有時間再那邊聊天?昨天要你們整理的東西整理完了?」不耐煩的口氣,

 

其他人接收到秀妍姐姐冰冷氣場後就趕緊坐回原位做該做的事,

 

我笑笑的走到秀妍姐姐旁邊對她說,「姐姐不要生氣了~大家只是好奇嘛!」

 

「嗯哼!光是好奇其他事都不用做了?交給他們的有一小部分等等我們要拿上去給總裁耶~妳忘拉?」

 

「呃...對吼!差點忘了...我去催他們!」秀妍姐姐沒提醒我倒真的忘了,急急忙忙的走到同事旁確認資料,

 

過了沒多久,就看見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科裡來,副總正在旁恭敬的介紹環境,但才說了幾句就被打斷,

 

「介紹環境什麼的可以省略了,有空我再自己過來看看,我記得原本下午有安排開會,既然你們沒什麼事的話就提早現在開吧!」總裁話說完就直接往電梯走了,

 


總裁才剛走沒多久,我馬上聽見一群人深吸了一口氣,還有在旁哀嚎的聲音,「看來...我們的總裁是個嚴厲的人呢...唉唷...這樣日子該怎麼過阿!!」

 


搖了搖頭,我繼續打著資料,莫過了2個小時,突然桌子上被放了一堆資料,我疑惑的抬起頭,就看到澤演笑瞇瞇的看著我,

 

「...你又要坳我甚麼了?」我沒好氣的說,

 

「嘻嘻!哪有坳妳,只是妳看起來好像不怕總裁啊,剛剛開完會,這些都是總裁要看的資料,其實還有一些地方要改就麻煩妳啦!」

 

「要是讓秀妍姐姐知道你又把事情推給我一定會被罵的!」

 

「所以囉!拜託妳保密囉...我可不想被冰山冰!」澤演一副假裝害怕的樣子,讓我看得想笑,我看看他後面又轉回來看他,

 

「咳咳咳...好啦!我幫你保密,不過...如果是姐姐自己聽到的話,那我就沒辦法囉!!」

 

「啊?」澤演疑惑的看著我,

 

「我先去倒杯水,你...自己看後面吧!」我說完踏著愉快的步伐往茶水間走,

 

果不其然聽到...

 

「玉澤演!!你好好一個科長什麼事情都不做只知道要把妹!還敢把東西推給小允做?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嗎?」

 

「秀..秀妍不要生氣!我錯了,我知道了,我自己做好不好等我一下!我做完馬上交給妳...」

 

看著角色互換的兩人,我不禁笑了出來,啊...好懷念的感覺啊...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像夢境般不真實,不過...

 

既然回來了,那曾經失去的...我就絕對不會放手了...

 

 

「小允,怎麼啦?又在發呆了!」秀妍姐姐伸手在我面前揮啊揮的,

 

「嗯?...沒有啦..沒什麼!對了,等等要拿上去的東西他們都交給你了嗎?」

 

秀妍姐姐挑了挑眉接著說,「當然! 也不想想剛剛他們的科長也在辦公室裡趕資料呢!他們哪敢拖啊~」

 

「那...要改的資料呢?」

 

「我叫澤演自己做了!那傢伙嘴裡一直喊著什麼出差來不及了,可是動作還是一樣慢吞吞的,感覺根本沒差嘛!所以就叫他自己做啦!」

 

「呵呵,還是姐姐有辦法!走吧~我們也差不多該上去囉!」

 

「嗯!」

 

拿著整理好的資料,我和秀妍姐姐就準備上樓,

 

「不知道專秘會不會讓我們見總裁呢..」秀妍姐姐有些擔心的說,

 

「應該會吧!她不是那麼不講理的人」我說,

 

「咦?小允妳認識專秘?」秀妍姐姐驚訝的看著我,

 

「不..不認識!!只是聽說!聽說而已...」好險!差一點就說溜嘴了,

 

「...妳倒是消息多!我到現在也只知道專秘叫作金太妍而已..」

 

「呵呵~姐姐會知道專秘的名子已經很稀奇了,妳根本不管這些事的不是嗎?」我笑嘻嘻的說,

 

「哼!」姐姐瞪了我一眼後,便自顧自的快步向前走去,

 

「秀妍姐姐我開玩笑的拉~不要生氣嘛!!」我笑著跟上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