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 我回來了(笑)

咳咳咳...我到底是親媽呢?還是後媽呢?

看下去就知道...

---

 

 

自從黃美英離開之後,金太妍就把自己關在家,

 

天天喝酒,常常喝到不醒人事,身旁的朋友怎麼勸都勸不聽,

 

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個月後,突然傳來的一封簡訊讓金太妍瞬間清醒,

 

"妳好,我是李順圭,有急事想跟妳談談! 麻煩妳到這裡...."

 

急急忙忙開車到簡訊裡所指的地方,金太妍覺得奇怪,簡訊所提的地方不是醫院嗎? 難道是美英...

 

停好車後金太妍打了通電話給李順圭告訴她她已經到了,

 

過沒多久,就看到身穿白袍的李順圭向金太妍走來,

 

「妳...」金太妍驚訝的看著她,

 

李順圭向她點點頭後說「很抱歉現在才告訴妳,我是帕尼的主治醫師...」

 

太多太多的驚訝和疑惑讓金太妍說不出話來,李順圭看了她一眼後搖了搖頭

 

「妳...還是先跟我去看看帕尼吧...」

 

跟著李順圭搭著電梯上樓,心裡的不安與害怕越來越大,

 

當她終於忍不住要詢問的時候,李順圭停下腳步,回頭看著她,金太妍疑惑的往旁邊看了看上面寫著

 


【重度加護病房】

 

 


後來金太妍被要求換上無塵衣,換完之後跟著李順圭進到加護病房裡面,

 

看到黃美英靜靜的躺在病床上,身上還插著大大小小的醫療管,蒼白的臉及瘦弱的身子幾乎看不出有生命跡象

 

只有儀器那傳來陣陣的頻率能證明黃美英還活著,看到這樣的她金太妍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到底...發生什麼事?...怎麼會?..」

 

李順圭嘆了口氣後告訴她,黃美英在半年前檢查時發現腦中有一塊腫瘤,

 

一開始評估還沒有什麼大概只需手術切除就好,但過沒久腫瘤突然在一個禮拜內迅速擴張...

 

「妳應該有注意到她前陣子有一段時間容易感到勞累吧?那是腫瘤壓迫到腦神經所導致的...」

 

「那...現在呢?應該手術過了吧?為什麼還沒有好?為什麼沒有醒?」金太妍疑惑的問李順圭,

 

「雖然手術已經將原本的腫瘤切除了,但是切除過後新的腫瘤卻不斷的又長出來...」

 

「這是種極罕見的病,國內目前雖然有過這樣的病史,但是...」李順圭欲言又止,

 

「妳該不會是要說...國內所有發病的患者幾乎都...」金太妍難過的連話都說不完,

 

「...雖然帕尼交代過我絕對不能告訴妳...」

 

「若真的照她說的做的話...我想妳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吧...」

 

金太妍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李順圭,點點頭跟她道謝,

 

「謝謝妳願意告訴我,還有...那天對妳有粗魯的舉動...很抱歉!」

 

李順圭搖了搖頭後說「沒關係!帕尼是我的好朋友,看她這樣我也不忍心...」

 

聊了一下子之後,因為要看診的關係,李順圭交待幾句就先離開,

 

李順圭離開後,金太妍走向病床旁摸著黃美英的臉,

 

「美英...美英...是我,我來了...對不起!是我不好沒有發現妳的異樣...」

 

「美英...妳一定要好起來!我們不是約定過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國家玩嗎?等妳好了我就帶妳去...」

 

「妳要加油,我會陪在妳身邊不會離開的...」

 

 

 

因為李順圭的叔叔是院長的關係,所以破例讓金太妍能長時間的陪伴在黃美英身邊,

 

所以金太妍每天都會去醫院陪美英,告訴她平時的趣事,

 

又或者是她又發現哪邊有好玩的地方等著黃美英好轉就帶她去,

 

一天一天的陪伴,像是能感受到愛人就在身旁照顧自己似的,

 

黃美英的病情漸漸的穩定下來,這讓李順圭跟金太妍都很高興,

 

「早知道就早點叫妳過來陪著她了,妳們倆真的是...」李順圭打趣的說,

 

「可是...美英她...都沒有醒過來...」想到這金太妍難免失落,

 

「會的!如果情況再好轉,帕尼會醒過來的,妳自己也要有信心知道嗎?」李順圭拍拍她的肩安慰她,

 

「嗯...」金太妍看向黃美英,心裡默默的想著,嗯...會好轉的,一定會!美英...我等妳...

 

 

 


就這樣又過了幾個禮拜,金太妍一如往常的去醫院,距離醫院沒幾公里就接到李順圭打來的電話,

 

「太妍妳在哪?快過來醫院,美英...」手機突然沒了聲音,

 

「該死!挑這時候沒電!」金太妍氣的把手機丟在一旁,加速開往醫院,

 

到了醫院,連車都來不及停好,金太妍就急急忙忙的跑往病房,

 

電梯門才剛打開,就看到李順圭緊張的神情,接著就被李順圭一把拉著走,

 

「太妍,美英她需要馬上接受手術!情況很不樂觀...」

 

「到底發生什麼事?馬上就要開刀嗎?」金太妍急著問,

 

「...腫瘤突然擴大造成的腦內出血,開刀醫師今天休假,我已經連絡她了,她馬上就會趕過來...」

 

「美英呢?...我想陪在她身邊...順圭...我想陪在她身邊...」

 

「...我帶妳去手術室外...妳在外面等著...沒事的!一定沒事的...」

 

李順圭拉著她到手術室外,金太妍一邊看著時間一邊慌張的走來走去,

 

幾分鐘後就看到另一位穿著白袍的醫師跑了過來,金太妍見到她就衝上前

 

「醫師...麻煩妳!救救美英...救救我的美英...」

 

「妳冷靜點...放心!我和順圭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妳和病患的好嗎?先坐著吧...」

 

雖然是帶著口罩,但金太妍看到她清澈的眼神就莫名的感到安心,

 

點點頭之後就讓李順圭和身旁的醫師進去手術室,

 

兩個小時過去了,手術室內還是沒有動靜,這讓金太妍感到緊張,

 

對她來說,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尤其這直接關係到美英...

 

就這樣一直等阿等,又過了幾小時,手術室的大門突然打開,

 

金太妍連話都來不及問,映入眼簾的就是李順圭滿臉淚水的面孔,

 

「太妍...帕尼她...帕尼她...」

 

看著淚流滿面的李順圭,金太妍張了張口連話都說不出,

 

感覺全身的力氣都像是被抽走了...心也像碎了般那樣疼痛...

 

靠著牆,無法支撐身體重量的雙腿漸漸下滑...

 

 

 

 

 

 

 

 

 

 

 

 

 

 

 

 

 

「親一個好不好?嗯?親一下嘛!!」長椅上一位外型迷人的女子正逗著懷中的小孩,

 

無奈小孩完全無視她的叫喚,一下摸摸自己的小手,一下摳摳自己的小臉,

 

眼見懷中的小孩完全沒有要理自己的意思,無奈之下只好使用最後一招了...

 

「哇...怎麼辦?我本來想帶你找姨姨的...」

 

一聽到可以見到自己的姨姨小孩馬上就露出高興的表情,"波"一下的往女子的臉上親,

 

「哎一古,真可愛!!可是阿...姨姨還在上班,我們不可以去吵她喔!」女子露出燦爛的笑容對小孩說,

 

發現自己被騙了,小孩瞬間露出委屈的表情,看到這表情女子心情大悅,

 

誰叫你一整個下午都不理我,要知道你的姨姨可是不敢對我這樣的呢!

 

「我說秀妍阿...妳這招到底是都跟誰學的,簡直是亂拐!會教壞小孩的」背後傳出無奈的聲音,

 

「太妍?...哼!我還能跟誰學啊?這小子一整個下午都故意不理我,我只是想逗逗他而已啊!」鼓著包子臉不悅的說,

 

一把將小孩從鄭秀妍懷裡抱來,金太妍摸摸小孩的頭,

 

「好乖~帶你去買冰淇淋好不好啊?」看著小孩高興的點點頭,金太妍便帶著他往便利商店的方向走,

 

「...妳這樣才會寵壞小孩咧!」鄭秀妍嘴裡碎念著,無奈的跟著向前走,

 

 

 

 

 

就在兩人貌似飄著奇異氛圍的時候,一道人影突然衝了上來,

 

 

 

「金太妍!!跟妳講過幾次不要誘拐我的秀妍!!!」有著清澈大眼的女子不悅的大叫,

 

懷中的小孩聽到聲音馬上興奮的大叫,「姨姨!!!」

 

「林允兒...妳也小聲一點,附近的人都在看了拉!」金太妍無奈的把小孩還給她,

 

「哼!要是不大聲點,怎麼能嚇阻你,成天想要誘拐我家的人~」林允兒警戒的看著她,

 

「誰誘拐妳家的人?要不是妳一天到晚加班不在,秀妍又一副對小孩沒轍的樣子我有需要幫妳們照顧小孩嗎?」

 

聽到這話林允兒一副委屈的鑽到鄭秀妍懷裡,可憐兮兮的對鄭秀妍說,

 

「秀妍妳看啦,金太妍好過份!居然這樣對我...」

 

鄭秀妍白了林允兒一眼,用力把林允兒推開,冷冷的說

 

「我倒是覺得她說得沒錯啊,人都不在不陪我,不陪我就算了還把親戚的小孩丟給我」

 

「明明是妳答應要照顧他的怎會推給我?重點是他還不理我只知道要認妳這個姨姨!乾脆你們兩個相依為命算了!!」

 

「嗚...怎麼連秀妍都這樣說,金太妍都是妳亂洗腦,氣死我了!信不信我把那天的糗事講給"她"聽!!!」

 

「啊?是妳沒時間陪人家又不關我的事,還有跟妳講多少次那是意外!!明明是因為...」金太妍急的想辯解,

 

話還沒講完就感覺有人從身後抱住她,輕輕喚了一聲「DaeDae...」

 

「美英?...怎麼下來了?妳病才剛好不可以吹風啦!」金太妍急急忙忙把外套脫下來給黃美英穿,

 

「我剛睡醒啊...想說妳怎麼不在身邊就下來找妳,結果一下來就看到妳跟允兒在鬥嘴...好了...我不冷好嗎?」

 

看著金太妍一副怕她著涼連暖暖包都要拿出來的樣子,黃美英在心理偷笑,

 

「不過...允兒剛剛講什麼?什麼糗事啊?」黃美英疑惑的問,

 

「呃...沒有!沒什麼...」金太妍轉過身對林允兒打暗號,示意她不准說,

 

沒想到林允兒不但沒理會她的暗示,還露出腹黑的笑容對著身旁的鄭秀妍說,

 

「秀妍阿...妳知道那天我幫美英開完刀之後出來看見什麼嗎?」

 

鄭秀妍不解,疑惑的看著林允兒,

 

「我看到金太妍和李順圭兩個矮子抱在一起痛哭,哭的跟世界末日似的」

 

「我那時候還在那邊一頭霧水說明明手術成功了,為什麼要哭成這樣?是太感動了嗎?」

 

「結果後來就聽到金太妍在那邊哭喊什麼美英啊妳怎麼忍心離開我?搞半天是順圭顧著哭忘記說讓金太妍誤會了」

 

「重點是她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過來求我再回去救美英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那種喔!!哭得真的有夠醜!」

 

聽到這黃美英跟鄭秀妍兩人忍不住笑了出來,金太妍臉都紅了,輕咳了兩聲後才開口,

 

「這也不能怪我阿...誰叫順圭一出手術室就哭成那個樣子,還一直"帕尼她..帕尼她.."這樣說,我哪能不誤會...」

 

「欸...妳也很沒良心!跟我講清楚就好啦,還故意在那邊拍拍我的肩,叫我不要難過什麼的...」

 

想到那時候的自己被耍得團團轉就有氣,金太妍不爽的瞪著林允兒,好啊...妳完蛋了!!

 

「喔對了!允兒~剛剛下樓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小護士要找妳的樣子,不過找妳就找妳...她臉上還紅紅的好奇怪阿...」

 

金太妍用戲謔的口吻說出這句,果不其然馬上就看到鄭秀妍臉色一變,

 

「秀...秀妍妳不要誤會...太妍她是騙妳的...」林允兒緊張的連說話都變的結巴,

 

「林允兒...我就知道...小孩什麼的推給我根本就是要趁機把妹!妳就跟妳的小護士好好談情說愛吧!」

 

說完便往林允兒腳上一踩,抱著小孩氣沖沖的走掉了,可憐的林允兒只能跟在後面苦苦哀求...

 

見到這情況,金太妍笑到都快趴在地上了,

 

「妳真的很壞耶!怎麼可以這樣欺負人家?」黃美英輕輕拍了她一下笑著說,

 

「...那是她活該!誰叫她要跟我開這種玩笑?妳知道嗎?我那個時候心痛的快要死掉了,我還差點...差點...」

 

「金DaeDae不准說!!」黃美英連忙壓住金太妍的唇不准她繼續說下去,

 

「恩...不說了,我不說了!美英啊...」金太妍伸手將脖子上的項鍊拿下,打開之後將戒指拿出,

 

「我們在一起吧!從新開始,不要再離開我,好嗎?」將戒指套上黃美英的手,

 

黃美英傾向前,抱住金太妍,用擁抱代替言語...

 

 

 

 

命運讓她們相識,也差點讓她們分開,現在又讓她們重逢

金太妍有些用力的摟緊黃美英,

這一次,她發誓要用生命保護,讓她們倆的命運永遠相連在一起,


永不分離。

 

 

 

 -END-

 

 

 

 

 

 

 

 

 

 

小冷碎碎念: 很抱歉讓大家等了一段時間,因為住院的關係...

雖然還會有些後續的檢查(麻煩= =+),有時間我會拼命趕上進度的(笑)

 

最後一點...

親愛的貓貓姐姐,您的誕辰快到了~

交給我的賀文任務請先告訴我想看誰~

不然我一定是允西的唷XDD

arrow
arrow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