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篇是中篇~還沒結束唷!!  小冷完全就是要來騙經驗的阿!!(扭腰)   (一堆菜刀飛上來)

呃...好啦我開玩笑的!這章步調有些小快 原因是因為如果不刪減3章一定結不了= =

某部分還在掙扎...原本是打算連著後面一小段也一起放上來的...

但是某個姐姐告訴我停在這個地方比較好 SO...要砍請去砍她 不關我的事(什麼鬼! 少推卸責任)

好嘛好嘛...雖然我很私心的不虐允西...但是...其實我也是很愛TaeNy這對閃死人不償命的夫婦的(笑)

謎:這句話等人家看完這章看還有沒有人要相信妳...

---------------------------------------------------------------------------------------------------------------------------------------------

 

 

最近黃美英的行為有些奇怪,常常電話不接也不回,即便是回到兩人同住的套房也常常說她累了就休息了,

 

原本以為是工作上的勞累讓黃美英變得如此,隔天金太妍決定要煮個補品帶去黃美英工作的地方讓她補補身,

 

沒想到到了黃美英工作的地方,店長卻告訴她黃美英早就辭職了,

 

這個消息讓金太妍感到錯愕,她不明白,若是如此,黃美英最近到底去哪了?

 

一直忍著疑問,打算等黃美英回家,卻在套房樓下見到一台陌生的車子停在那,

 

過沒多久駕駛座那側的門打開了,

 

下車的是一位剪著俏皮短髮的女子,她貼心的走向副駕駛座要替另一位開門,車內的女子下車的一瞬間,

 

金太妍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人了,

 

因為下車的竟然是黃美英...

 

帶著帽子的黃美英的樣子看起來有些疲憊,但還是有禮貌的對短髮女子點頭道謝,

 

看著兩個人的互動金太妍再也無法忍住脾氣的衝上前...

 

 

 

 

「她是誰?」口中發出的冷漠聲音連自己都感到驚訝,她從來沒有用這種口氣對黃美英說話,

 

黃美英一顫,回過頭用害怕的聲音喚了一聲「DaeDae...」

 

「我問妳她是誰?!」幾乎是用吼的,金太妍已經沒有辦法控制情緒,

 

「DaeDae不要這樣!我...」黃美英簡直快哭出來了,慌張的她沒辦法正常的講出一句話,

 

在旁邊的女子看不下去走上前對金太妍說,「妳好,我是李順圭,我是帕尼的...」

 

話沒說完就被身旁的黃美英抓住,對著她猛搖著頭,

 

看著兩人曖昧的舉動,金太妍忍不住抓住李順圭的領子對著她大吼,

 

「妳到底是誰?為什麼是妳載她回家?!」

 

眼看著場面越發不可收拾,黃美英居然衝上前推開金太妍

 

「妳不要這樣!順圭她是為我好!!!」

 

金太妍對黃美英的舉動感到不解,也感到委屈,

 

「她是為你好?所以...我才是該離開的那個人?」緩緩道出這句,

 

「Dae...不是!不是這樣的..我...」黃美英急著想解釋,但突然的一陣暈眩讓她無力的向前倒,

 

「美英!」金太妍緊張的接住黃美英,

 

「我沒事...」黃美英在她懷裡回話蒼白的臉讓她看起來很虛弱,

 

一段時間後黃美英像是想通了什麼般用力的推開金太妍,帶著冷漠的表情看向金太妍,

 

「我們...結束吧!」雖然帶著淚水,但眼中的堅定讓金太妍確定她是認真的,

 

「為什麼?...因為她....是因為她嗎?....為什麼要背叛我?為什麼!!!」

 

金太妍用力的搖著黃美英的身體,她不敢相信那個說會深愛自己一輩子的人現在卻要離開她,

 

黃美英用一種很複雜的眼神看著她,然後緩緩推開她後說,

 

「就當是我對不起妳吧...」

 

說完便抓著李順圭要她帶她走,金太妍當然不肯,抓著車門大吼,

 

「美英...美英...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惹妳不高興?我..會改...我會改!!」

 

看著這樣的金太妍,黃美英眼中閃出一絲猶豫,

 

「不是妳的錯..是我...是我不愛妳了!我不愛妳了!」

 

「妳騙人!不可能的...美英...求求妳!不要走...不要走好不好?我會改!我真的會改!」

 

「我不會再亂發脾氣...不會再愛亂吃醋...也不會再亂捉弄妳了!對不起,妳不要...」

 

話還沒說完就被黃美英推開,對著她大吼,

 

「夠了沒? 我不是說了... 我不愛妳了!!!」

 

說完便把車門關上便上鎖,金太妍又衝上前拍著車窗大叫

 

「美英...妳騙人...妳是騙人的吧?不要走!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黃美英難過的轉過頭對李順圭說,「開車...」

 

李順圭面有難色的看著黃美英...

 

「我說開車!!!!」黃美英大吼,

 

李順圭嘆了口氣後便踩下油門,駛著車子長揚而去,

 

「美英...不要走...」

 

從後照鏡看見追著車的金太妍,黃美英閉上眼任眼淚流下,

 

「DAEDAE...對不起...對不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