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這篇照舊是... 好啦...真的有一點對不起大家

BUT...我真的沒辦法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寫甜文嘛(泣) 不過這章虐的點還沒有很大...

我必須要誠實的告訴大家..其實這篇我本來是想寫允西的 可是..打到第一段自己就受不了了...  

沒辦法!!我能接受允西虐的點太低了QQ   SO... TaeNy我對不起妳們!!! (不負責任的逃走)

 

------------------------------------------------------------------------------------------------------------------------------------------------------------------

 

 

空蕩的房間,隨處可見的空酒瓶,這是第幾天了?

 

自從她離開之後每天都是在醉酒中度過的,撐起身子試著走幾步,但才剛跨出第一步身體就又失去重心摔倒了,

 

不能走,那就用爬的吧...慢慢的爬向浴室扶著浴缸將蓮蓬頭取下後打開水,冷水沖下的一瞬間稍微清醒了些,

 

稍微清醒的那幾秒腦中又出現深愛的她用冷漠的臉說出這輩子絕不想聽的話,

 

「我們...結束吧!!」,

 

無法抑制的作嘔感襲上,是許久未進食只喝酒惹的禍呢?又或者是心痛過度身體所產生的負面反應呢?

 

算了,不重要了!

 

「呵...真狼狽啊妳,金太妍...」

 

自嘲著,緩緩的將手伸向脖子,輕輕撫摸鍊條後在用力拉斷,無視脖子上劇烈的疼痛甚至冒出血珠,

 

看著手上斷裂的鍊條以及被鍊條穿過的戒指,金太妍終於忍不住大哭,

 

 

「為什麼?...黃美英...妳為什麼要離開我...?」

 

 

 

 

 

 

 

 

金太妍跟黃美英認識是在3年前,頂著博士畢業的光環卻連續2個月找不到工作的金太妍無力的走在街上,

 

在一家店前看到了正要下班的黃美英,或許是眼前的女子太美麗,又或許是女子身上隱約散發出的獨特魅力,

 

金太妍心裡浮起了奇妙的感覺,像是跟她認識非常久又像是...這樣奇妙的感覺讓她非常想去接近她...

 

這是一見鍾情嗎?金太妍搖搖頭笑自己傻,這世上哪有甚麼一見鍾情?那是花心大少騙小女孩的藉口,

 

算了,或許是肚子太餓的關係,先去吃個飯吧! 正想離開的金太妍卻聽到了尖叫聲...

 

「啊!!!搶劫...」金太妍回過頭看,發現是剛剛讓自己失神的女子被搶了,

 

雖然努力的想追上歹徒,無奈穿著高跟鞋的她根本跑不快,

 

金太妍見狀衝上前追上歹徒,一個俐落的前踢正中了歹徒的腰部,歹徒重心不穩的倒下,

 

金太妍馬上從歹徒手中拿走皮包,有點擔心的回頭看向黃美英,歹徒見金太妍分神趁機跑走了,

 

「啊...被他給跑了...」金太妍懊惱的摸摸頭,

 

「那個...」身後響起女子的聲音,金太妍發誓這是她聽過最最最悅耳的聲音了,

 

「謝謝妳...不好意思還麻煩妳...」黃美英低著頭道謝,

 

「沒什麼啦...皮包還妳,檢查看看有沒有少東西」金太妍客氣的說,

 

「恩...沒有...東西都還在!」黃美英稍微查看了之後回答,

 

「那...沒事的話...我先走了!...」金太妍說,

 

「嗯...好...謝謝」黃美英回道,

 

金太妍回頭走幾步後,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還來不及阻止就又回頭脫口說出

 

「那個...我叫金太妍...」但看到女子驚訝的表情金太妍就後悔了,

 

慘了...她該不會以為我是變態吧...金太妍阿金太妍!!!妳到底是那根神經不對阿???

 

怯怯的望向黃美英,沒想到她並沒有露出金太妍以為會見到的厭惡表情,

 

反而瞇起她那迷人的笑眼有點害羞的說:「妳好,我叫黃美英...」

 

 

 

 

 

 

 

 

 


現在回想起來金太妍還是很驚訝,自從那天發神經自我介紹之後,黃美英為了答謝還請她吃了一頓晚餐,

 

原本以為這美麗的邂逅會在吃完飯後結束,誰知道自己又衝動的要了人家的電話,之後的兩人見面越來越頻繁...

 

 

 某天金太妍載著黃美英到山上看風景,

 


「DaeDae喜歡山嗎?」黃美英靠在她的肩膀上問,

 

「嗯...很喜歡!只要有什麼煩心事,我都會上來,妳不覺得在這邊會有種讓人感到寬心的感覺嗎?」金太妍反問,

 

「嗯...我也很喜歡...跟DaeDae很像..」

 

「什麼?我看起來像山嗎?」金太妍疑惑的問,

 

黃美英拍了她一下後接著說:「不是~是氣質!像山一樣的沉穩...讓人很放心...想依靠...」

 

金太妍笑了,溫柔的望向黃美英,「那...」金太妍拿出藏好的戒指舉在黃美英眼前,

 

「妳願意讓我成為妳的依靠嗎?」

 

看著黃美英驚訝的表情,金太妍馬上又裝做委屈的樣子

 

「看來是不願意啊...那我只好把它拿去賣掉了...可惜啊!為了它我吃泡麵吃了好幾個月呢!」

 

「....誰跟妳說我不願意了? 」黃美英白了金太妍一眼後說,

 

「嘻嘻~那就是願意接受囉?老婆大人!」

 

「呿~誰是妳老婆?想的美呢!!這個先收著~我還要觀察~」黃美英笑著說,

 

「蛤...」

 

「蛤什麼蛤?快幫我帶上~」

 

這下金太妍是真的委屈了,看到她的樣子黃美英笑著說:「傻瓜...我愛妳...」

 

金太妍溫柔的捧起黃美英的臉印下一吻,「我也愛妳!老婆大人~」

 

 


將黃美英摟在懷裡,像擁有全世界一樣,

 

此刻的金太妍覺得自己幸福的快要死掉,

 

 

 

 


但那時的她想不到的是...

 

幾個月後她與她的關係將會產生巨大的變化...

 

 

 

 

arrow
arrow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