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家(跪) 小冷最近真的忙翻了><

我會找時間多更文的!!

不囉嗦 趕快放文~

 

 

「真不想回宿舍…」拖著沉重的腳步想著,可是這時間秀妍姐姐應該還在睡吧?還是我回休息室拿個包包趕快回宿舍躲進房間裡?

 

不知道為甚麼…看完週刊之後,我有種好難過的感覺…秀妍姐姐真的跟東旭哥哥那麼親近嗎?也不跟我們說就跑去跟他吃飯…

 

我走向休息室,一打開門,看到熟悉的臉孔.. !我馬上把門關上了,「秀...秀妍姐姐怎麼在公司? 」我心想,慘了!她剛剛一定有看到我開門看到是她馬上就關門的舉動,

 

「林●允●兒,我限妳三秒內給我進休息室,不然妳一輩子都別想跟我說話!!」休息室裡傳來秀妍姐姐的怒吼,果然,秀妍姐姐生氣了,該用甚麼理由解釋呢???

 

「三..」「二..」,碰!沒等她數完我快速的打開門衝進去,一進門就看到秀妍姐姐生氣的看著我,

 

「為甚麼最近打電話給妳,傳簡訊給妳,妳不接也不回?」「我沒..」還沒說完,

 

「妳不要跟我說沒有不接,只是沒看到,我試過了,其他人打給妳妳都有接,我接著打給妳就沒接,妳是故意的嗎?還有為甚麼最近妳的事情我要從別人口裡知道?妳心情不好?還是有事瞞我?還是妳根本就在躲我?」秀妍姐姐生氣的說,

 

為甚麼用這種質問的語氣跟我說話?我看到週刊都沒問妳什麼了,明明我們說好不隱瞞對方任何事啊!說我不接妳電話,說我瞞妳事情,那妳為什麼沒告訴我李東旭的事?..越想越生氣,

 

「我不需要每件事情都要跟妳報告吧?更何況妳比我還忙哪會有時間管我心情好不好」我冷冷的說,

 

「我哪有很忙?我的行程妳都知道不是嗎?這禮拜我幾乎都待在宿舍啊」秀妍姐姐說,

 

「呵呵,是啊!這個禮拜妳是都待在宿舍,畢竟人家也有節目要上不是嗎?」我說,

秀妍姐姐愣了一下接著說「我聽不懂妳再說什麼!

 

「聽不懂?上禮拜和上上禮拜妳不是都忙著約會嗎?跟東旭哥哥」我瞪著秀妍姐姐說,

 

秀妍姐姐聽完一副恍然大悟的說:「我就是想跟妳說這件事,我跟東旭不是妳們想的..」東旭?呵呵!叫的那麼親密了?,沒等秀妍姐姐把話講完,我搶著說「

 

妳不需要跟我解釋些什麼,妳愛跟誰約會就跟誰約會,妳跟誰在一起都跟我無關我根本就不在乎」我冷冷的說著偽心的話但話還沒說完

 

「啪!」我摸著被打的臉頰,一抬頭就看見秀妍姐姐的眼淚,

 

「妳為甚麼要說這種話?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誤解我,都可以不相信我,就妳林允兒不行就妳不行!!!」秀妍姐姐哭著轉身就衝出休息室。

 

 

我緩緩坐下,眼淚也跟著往下掉,

 

 

「就我不行嗎?....秀妍姐姐知道這樣的話會讓我誤會嗎?」我難過的說,

 

 

妳知道嗎?每次妳說出這種帶有佔有欲的話都會讓我好開心,因為這樣會讓我感覺你是在乎我的,但這次我卻感覺我的心好痛,我們是不是已經越走越遠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誤會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