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還是一樣是從庫存拉出來的...

小冷最近當機阿!!!(哀嚎) 原因其實很瞎.....

就是...美英的生賀文....篇名我取不出來阿QWQ

我知道我講完一定會被笑= =(泣)  謎:什麼爛拖稿理由...(鞭)

先說好...到時候篇名很爛別嫌棄我Orz(跪)

 

 

公司裡。

 

Sica啊…妳怎麼又被拍到去跟人家吃飯呢?這是這個月第三次了,上次公司不就有告訴過妳,最近最好不要在跟他出去了嗎?最近妳跟他可是人家最愛拍的啊」經紀人拿著周刊嘆了一口氣對秀妍說,

 

「不是說了嗎?我又不是跟東旭哥哥單獨出去吃飯,導演,攝影大哥,還有其他工作人員都有去啊」秀妍不耐煩的說,

 

但冰山的溫度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的,經紀人看她快發飆了趕緊跑出去,經紀人走後,秀妍心想,奇怪!戲劇都已經拍完那麼久了,怎麼還會遇到這種事啊,去到哪裡都被問,上節目也被問,遇到記者也被問,現在回到公司了還是被追著問!到底煩不煩啊!心情欠佳的秀妍拿著周刊就往垃圾桶裡丟…正好,美英走進休息室裡。

 

Sica,那個…可以跟妳討論件事嗎?」美英說,

 

秀妍冷冷看了美英一眼,「如果妳是要問東旭哥哥的事,那就不用了!我已經回答到不想回答了」秀妍說,

 

「可是…妳偏偏剛好被拍到只有你們兩個人坐在一起的照片嘛..你也知道記者總是會故意只拍一個角度,好讓讀者們誤會啊」美英嘆了口氣,

 

「總之,我不是單獨跟他出去的,我只是最近心情不好,剛好他們接連辦了慶生會邀請我去,我想要轉換個心情才去的,誰知道會遇到種事?而且上節目時我有把用手機拍的大家的合照拿出來啊,我不懂到底還有甚麼好問的」秀妍說,

 

「我當然相信妳,只是….」美英欲言又止,

 

「允呢?不是跟妳一起上節目?怎麼沒一起回公司?」沒看到允兒,秀妍問,

 

「這個…就是我要跟妳討論的事,小允自從看到週刊後,整個人都悶悶不樂的,上節目有時候還會恍神,DAEDAE很生氣,還念過她呢」美英說,秀妍聽到稍微皺了一下眉頭,

 

「妳要不要跟小允解釋一下啊?我覺得…小允好像很在意這件事」美英拍一拍秀妍的肩,

 

「可是…她好像在躲我的樣子…我打過電話,傳過簡訊了,她不接也不回,就連回到宿舍,她也馬上躲進房間…」秀妍沮喪的說,

 

「允兒知道妳今天回公司嗎?」美英問,

 

「應該不知道,這個通告是臨時被安排進來的,妳們出門的時候我還在睡呢!」秀妍說,

 

「那好,她等等應該會來休息室,妳要把握機會,好好跟他講清楚喔!小允那孩子愛鑽牛角尖,妳不跟她解釋清楚她是沒辦法自己想開的喔」美英提醒著,

 

「嗯我知道了,我會好好跟她講」秀妍回道,

 

「好啦!那這裡留給妳們,我先回宿舍了」美英說完就離開休息室,

 

...該怎麼說呢?? 秀妍獨自留在休息室內思考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瞎理由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