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PAPARAZZI終於出拉~~~

話說昨晚我等到之後..像中毒一樣連續看MV到半夜2點才睡A________A

沒辦法 女神們都太正太帥 完完全全被吸引啦~

BOOM~BOOM~BOOM~

PAPARAZZI 大發~~

---------------------------------------------------------------------------------

 

隔天。

 

嗚....很好,連續兩天都沒睡好了,我整個感覺肝跟肺在燃燒啊!!(啥?)都是美英姐姐害的都不跟我講發生什麼事,害我又沒睡好!(美英:妳選擇性健忘喔?害妳睡不著明明是... 秀妍:寒氣擴散中

 

 

「好餓唷...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嗎?」自言自語中,我走進廚房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怎麼都空空的啊??前天不是還有買很多食物回來放嗎?一定是秀英姐姐那個大胃王吃光的!」嘆了口氣,我繼續翻冰箱結果還是一無所獲,

 

「吼!煩死了都沒東西可以煮的,只剩一些食材,我又懶的弄..乾脆吃泡麵算了!」說完我就往儲物櫃走去,找到泡麵後就去煮開水了,吼..秀妍姐姐那天到底是要跟我說什麼啦?我煩躁的想著,煮好開水,正要泡泡麵時,突然..

 

「一大早的就在吃泡麵,你是打算過了萬年後還保有你的美顏嗎?」回過頭看,是秀妍姐姐,奇怪了!我記得通常這個時間秀妍姐姐是不可能會醒的啊,難得休假耶!沒睡到晚上她就不叫鄭秀妍了好不好,

 

「秀妍姐姐?...怎麼起的這麼早?」實在是太意外了我疑惑的問,

 

「一定要有原因?沒事不能早點起床嗎?」秀妍姐姐白了我一眼,嗚...好冷,果然秀妍姐姐這座冰山剛起床是不能控制溫度的,暖氣呢?我需要暖氣...

 

「不是啦,我只是很意外...對不起」我笑著說,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秀妍姐姐一大早的就寒氣逼人,還是趕快道歉好了順便掛上我的迷人微笑,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嘛!!這個時候還是笑最上道,秀妍姐姐看著我才緩緩的說,

 

「妳還沒告訴我,為什麼一大早的就在吃泡麵?妳這樣吃壞身體了怎麼辦?」秀妍姐姐眼裡好像閃過了一絲心疼,

 

「我也不想吃泡麵的啊!只是冰箱裡的食物通通都不見了,不知道是誰吃的」我無辜的說,

 

「應該是秀英吧!昨天半夜看到她在冰箱前翻來翻去的,問她她卻可憐兮兮的說SUNNY警告她不准再吃那麼多了,變胖可是會害我們人氣下滑的」秀妍姐姐說,

 (:哪會啊秀英變胖了還是我們最可愛的秀英啊!!)

 

「可是...正餐不吃,半夜爬起來偷吃會更糟吧..」我笑著說,

 

「妳很餓嗎?我昨天有把一些食材移到最下層,不過..大概只能炒個火腿炒飯吧,妳先坐著吧!我炒給妳吃」秀妍姐姐說完準備洗手要開工了,

 

..秀妍姐姐要煮飯給我吃我是很開心啦,不過...「那個...姐姐..這罐是鹽..這罐是糖喔!還有這個是.....」我很仔細的跟秀妍姐姐解說,拜託!我可沒忘掉那鍋醒酒湯的威力,它可是讓我連拉2天肚子耶!! 不過不能說,不然秀妍姐姐一定會傷心的,

 

「噗..哈哈!好啦!允兒我知道怎麼分,妳不要緊張啦」秀妍姐姐被我得舉動給逗笑了,

 

「嗚嗚..好吧!!那我先去看電視喔」說完我便走向客廳,

 

鏗啷....是碗掉落的聲音沙沙沙....是米灑出來了吧!「呀!!!」呃...不用說了!是秀妍姐姐生氣了吧,

 

「秀妍姐姐啊..需要幫忙嗎?」小心翼翼的問著,「不用!!!」回應我的是秀妍姐姐高八度的尖叫怒吼,不放心的我還是往廚房移動,

 

我走進廚房..映入眼簾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