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PAPARAZZI

前幾日不是在日本電視牆上撥出嗎??

很開心的找了飯拍才發現...................

我根本只聽到講話聲跟笑聲嘛!!!!

連旋律都聽不太清楚(淚奔)

 

以下放文

----------------------------------------------------------------------------------------------------

最近少女們為了快出的日單”PAPARAZZI”,每天都忙著不可開交,

 

行程除了練舞還是練舞,

 

 

累了一天,終於回到家的少女們….

 

 

 

「西卡姐姐?西卡姐姐妳在哪裡??」允兒喊著,

 

「嗯?西卡不是說去洗澡嗎?」抱著已經累到不想動的美英 太妍看了允兒一眼說,

 

「是嗎?可是西卡姐姐說她練舞練的腿很痛,叫我來幫她貼藥布阿??」允兒疑惑的說,

 

「嗯…可是…西卡不是進去浴室很久了嗎?」揉著雙眼 美英說,

 

「還沒出來嗎??鄭潔西卡這澡也洗太太久了吧?都快2個小時了耶!!」太妍傻眼的說,

 

這時允兒愣了愣,心想:不會是….???沒理會太妍及美英急急忙忙就往浴室走去…

 

 

「西卡姐姐?妳在裡面嗎??」允兒敲著門問,但浴室裡靜悄悄的沒回應,「西卡姐姐…我要進去囉?!」轉動門把,浴室門沒鎖允兒輕輕一推就開了,

 

白茫茫的霧氣襲了過來,但一下子霧氣就散去了…隱隱看到浴缸裡有人,

 

 

「唉…我就知道!!」允兒嘆了口氣,沒錯!我們的冰山女王泡澡泡到睡著了,(這樣也能睡….不虧是女王==)

 

「姐姐…妳睡在這邊這樣會感冒的…」允兒搖著西卡的肩膀,紅著臉眼睛不自在的看向旁邊,但睡熟的西卡完全沒反應。

 

 

見西卡沒反應,允兒拿起一旁的浴巾將西卡包住,忍住心中小惡魔的呼喊將西卡抱起走回房間….

 

允兒將西卡放在床上,回頭幫西卡拿了幾件衣服要幫她換上,拉下浴巾後…允兒覺得自己好像快爆血管了,

 

剛剛在浴室因為霧氣沒看清楚但現在回到房間西卡的身材清清楚楚的映在允兒眼裡,允兒感覺體內的腹黑模式正要開啟,

 

「嗚...不行不行!!趁人之危(?)不是我林小鹿的作風...」拍了拍頭,允兒艱辛(?)的幫西卡穿好衣服,

 

拿了吹風機坐在床上,將西卡靠在自己身上後允兒開始幫她吹頭髮...或許是吹風機的聲音太吵,西卡皺了皺眉頭後睜開眼,看了看房間似乎有些疑惑,但看清楚眼前的人後,

 

「允吶...」西卡輕輕的叫喚,

 

「姐姐醒了嗎?」一邊幫西卡吹頭髮允兒笑了笑說,

 

「嗯!好累喔,不想動了!還是我們小允最好,會幫我吹頭髮」西卡甜甜的笑,

 

「可是啊姐姐..妳再怎麼累也不可以直接在浴室裡睡覺阿...而且妳還在泡澡,這樣很危險的!!」允兒不高興的嘟了嘟嘴,

 

「咦?難怪...我還在想說我不是在泡澡嗎?怎麼現在會在房間」西卡恍然大悟,

 

「唉...姐姐都不知道抱妳回來有多辛苦...」允兒故意甩了甩手,

 

「呀!林允兒妳現在是在說我很重的意思囉??」西卡生氣的瞪了允兒一眼,

 

「當然不是...我的意思是...」允兒突然靠近西卡,

 

「妳幹嘛??」似乎是感覺到不對,西卡往後一退,但允兒卻將西卡拉回翻身將她壓在床上,

 

「我的意思是...姐姐身材那麼好...要忍住不對妳做壞事好辛苦呢!!」允兒俏皮的說,但手開始不老實的在西卡身上摸來摸去,

 

「我就知道妳不懷好意,妳不要亂摸啦!!」西卡紅著臉大叫,

 

「好吧...那我用親的好了!」說完允兒便吻了西卡,

 

「嗚!!..等一下...等一下啦!!不是說好要幫我貼藥布的嗎?藥布呢??」西卡趁機想轉移允兒的注意力,

 

「對阿,是要幫妳貼藥布沒錯...但是我們好久沒有...所以姐姐妳還是覺悟吧!!」允兒露出招牌的腹黑笑,咬了咬西卡的耳朵在她耳邊說

 

「還有阿..我這裡還有好多貼布,我不介意等一下再幫你在腰上多貼幾塊喔」允兒眨了眨眼,

 

「妳...壞蛋!! ...」話沒說完,允兒就不給她機會說了......

 

 

 

 

 

就這樣,女王又被推倒啦~~~

 

 

 

隔天... 

女王:都是妳昨天太超過啦!!害我今天好幾次拍子都跟不上...!!!

腹黑鹿: 誰叫妳好久不給我吃了忍不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