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CH05

當天晚上我們就回到宿舍了。




「小允呀..妳跟Sica有發生什麼事嗎?為什麼我覺得她回來後好像很不高興啊?」美英姐姐偷偷問我說,「會嗎?可是我看她一路上好像都很高興啊!又是吃甜餅又是吃冰淇淋的,還拖著我去了一堆景點呢」我疑惑的說,



「是嗎?可是我就是感覺怪怪的嘛~妳呀..妳該不會是做錯了什麼還沒發現吧」美英姐姐說,「這個嘛...喔對了!!我其實有惹秀妍姐姐生氣,可是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我把海邊發生的事告訴了美英姐姐,


「妳...妳是笨蛋啊??」美英姐姐用力的敲了一下我的頭,「好痛...姐姐妳幹嘛打我啊??」好過份,美英姐姐居然也生氣了,她從來沒有打過我耶!即使我有時候會故意拿假蟲嚇她,她也從來沒有打過我啊??我到底做錯什麼嘛...


「平時看妳精的很..怎麼..怎麼這時候反而那麼遲鈍啊?我真的被妳氣死!!算了!我去陪Sica」美英姐姐就這樣走掉了,什麼啊!!怎麼大家都這樣?都不講就走了!!到底發生什麼事嘛!!!!





秀妍房裡。

「允笨蛋,允大笨蛋,允超級大笨蛋,允超級無敵大笨蛋!!!」秀妍抓著枕頭就這樣打來打去,「咳..我說啊...妳這樣罵小允,她還是搞不清楚妳到底在罵什麼啊」美英推開房門嘆了一口氣說,


「呀! 黃美英妳要嚇死人啊? 進來房間也不用敲門的嗎?」被嚇到的女王紅著臉大吼著,


「是妳自己沒關好門,我還沒走進來在外面就聽到妳在吼了好不好?」美英無奈的說,


秀妍沒回話只是狠狠瞪著美英,「好啦好啦! 女王別生氣好不好?我是來陪妳一起罵笨蛋允的」美英笑著說,


「哼..真的氣死我了,Fany妳知道嗎?我今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要對小允說...」秀妍話還沒說完,「妳要說妳喜歡她對吧?」美英說,


「呃..對..對啦」秀妍紅著臉說,「可是小允根本就沒發現她自己錯過了什麼耶」美英聳聳肩,


「就是這樣我才會生氣啊!! 有沒有那麼遲鈍啊? 我都快被氣死了」秀妍大吼,「不過...Sica啊..相信我..我覺得小允也喜歡妳..」美英說,


「真的嗎??小允她...」秀妍開心的說,「真的啦!騙妳幹嘛?其實啊..小允她常常偷偷看著妳,然後一臉很幸福的笑耶」美英一臉曖昧的看著秀妍,


「喂..講歸講..不要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盯著我看,很不舒服」秀妍沒好氣的說,「哼!妳這不懂欣賞的傢伙,DAEDAE可是超喜歡我這樣看她耶!」美英瞇起那無敵笑眼笑著說,


「煩死了!不要在我面前閃來閃去,滾回妳家短短那邊去啦!!!」就這樣...美英又被秀妍轟出房間 (太妍:哈啾!誰?誰在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