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CH04

--------------------------------------------------------------------------------------

隔天凌晨。




扣扣扣..「姐姐! 秀妍姐姐..妳醒了嗎?」我小心翼翼的敲著門,沒回應?該不會還沒醒吧?我加重了力道又敲了幾下,房門突然被打開,


「很吵耶!我早就起床了,妳..噗!妳的臉...哈哈哈..」秀妍姐姐一看到我的臉就笑了出來,拜託!也不知道是誰昨天說了那些話,害我想了整晚都沒睡,黑眼圈才重到連粉都蓋不掉,


「姐姐..妳不要笑了啦!!」我生氣的說,「好嘛~我不笑就是了,我們小允乖,不要生氣囉」秀妍姐姐笑著摸了我的臉,「姐姐..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我疑惑的說,「這個嘛..到了妳就知道囉」畢竟是藝人,我們帶著墨鏡及帽子往車站去,不知道是不是早上沒什麼人,居然連到了幾個縣市外都沒人發現,


接著,我們又搭了計程車往目的地去,到了目的地,涼爽的風夾帶著鹹鹹的味道輕輕彿來,「這裡是海邊? 秀妍姐姐..妳一大早的來海邊幹麻?」我疑惑的看著秀妍姐姐,


「嗯...就覺得..最近很悶..想出來吹吹風」秀妍姐姐說,但還沒走幾步,我感覺到秀妍姐姐的身子輕輕的抖了一下,


「真是的,雖然想吹吹風,但是早上的風還是很冷啊!姐姐妳沒穿外套會感冒的!」說完我就把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往秀妍姐姐身上披去,


「嘻嘻..我們小允好溫柔」秀妍姐姐對著我微笑,說完又牽起我的手,,秀妍姐姐的手好嫩,但微微的有些濕氣..是緊張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小允...妳好像很緊張?手握好緊..妳討厭我這樣嗎?」秀妍姐姐看著我好像有點哀怨的說,開什麼玩笑!! 哪可能討厭啊!!!我開心的都快死了(喂)不對...我當然不能這樣講,



「才...才沒有...我怎麼可能討厭姐姐妳...」我小聲的說但手卻握得更緊,生怕秀妍姐姐會因為這樣把我的手放掉,



「呵呵..那就好...我呀..我最喜....」秀妍姐姐話還沒說完一陣冷風突然吹過來,


「哈..哈啾!....嗯??對不起!!!秀妍姐姐妳剛剛說什麼我沒聽到」我抱歉的看著秀妍姐姐,秀妍姐姐白了我一眼卻什麼話都沒說,



「哼!!算了!!就當我沒說吧!!」秀妍姐姐生氣的往前走,「對..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姐姐不要生氣嘛」我緊張的追上前...




後來??沒有後來了..生氣的秀妍姐姐什麼話都不跟我說(殘念啊),只說了一句她餓了,我只好帶她去吃早餐了,吃完我們去了那個縣市有名的其他景點,一路上我一直用力回想,到底那時候秀妍姐姐說了什麼可是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但我有種直覺我沒聽到這句好像會很後悔...算了!等秀妍姐姐想講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