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ven.CH.2
-------------------------------------------------------------


「HI! 潔西卡,我是AD,妳應該知道我」AD正笑嘻嘻的看著秀妍姐姐。

秀妍姐姐有點驚訝但馬上反應過來,「我知道!你就是那個..什麼花兒的男主角嘛!」秀妍姐姐笑著說,

噗..秀妍姐姐是故意的嗎?那齣明明就是正在跟AD對打的戲,「呃!不是耶...呵呵..我出道還不是很久,妳不知道也是應該的」AD有點尷尬的說,
哈哈,不是自以為秀妍姐姐知道你嗎?怎麼現在又縮回去了?

「對不起喔,我最近比較少再看戲劇,所以我對你沒甚麼印象」秀妍姐姐用像是歉疚的表情對他說,又回過頭問我「允允!你認識他嗎?」

...根本就是故意的,秀妍姐姐現在一直在偷笑,而且還對我眨了眨眼,我也裝做不認識他的樣子,然後我看到那傢伙吃鱉的臉,「呃..不知道沒關係,我只是聽我的經紀人說下禮拜要跟妳一起拍攝,特別來打個招呼,我待會還有戲要拍,我先離開,再見」在我們都還來不及回應他他一溜煙就跑了,看著他漸漸走去,我跟秀妍姐姐對看一眼,然後大笑。


幾天後秀妍的拍攝。

喀擦喀擦,快門聲不停的落下,「很好,保持笑容,來!下一張」攝影師敬業的調整著兩人的動作,「潔西卡,不..我可以叫你秀妍嗎? 妳知道嗎?妳的笑容真的很美,我每看見妳笑一次我的心就跟著跳動一下」AD厚臉皮的說,

這時秀妍心想,是在講廢話嗎?不跳還得了?是要嚇死誰啊?「還有,妳的眼睛也好迷人,我都快陷進妳的魅力裡了」AD繼續說,秀妍皺了皺眉頭心想,夠了沒啊!!講這些油腔滑調的話實在讓我很反胃,拼命忍住想吐舉動的秀妍還是將表情管理的很好,

「呵呵,謝謝你的稱讚」實在不怎麼想跟這人講太多話,典型的城牆臉皮,這種人給他一點顏色,他就可以開起染坊了,他的手到底在幹嘛?一直亂摸,秀妍感覺自己都快被氣炸了,「對了!秀妍,妳對戲劇或電影有興趣嗎?我有一個親戚..@#$%^...」不知道是在扯多遠的遠親,秀妍只顧著要壓住他亂摸的手,完全懶得聽他講廢話,

不過當秀妍聽到一句,「只要妳做我的女人,什麼一線戲劇,強檔電影的合約,我..都可以幫妳弄到手,妳知道嗎?我可是很強的喔,保證可以讓妳整晚捨不得離開...妳的身材真的很好...」AD終於露出那色瞇瞇的臉孔,手也開始不安份的往下摸...


「啊~~~」一個悽慘的叫聲從攝影棚傳出建築物外,哼!本女王不發威,你把我當女僕了是嗎?秀妍用力的往AD的腳踩下去,又順手一推,AD直接被推倒在地上,

「妳..妳居然敢對我動手?」AD不敢相信的看著秀妍,「我...我真的是受夠你這樣對我毛手毛腳又出言羞辱我了,我一直忍耐想說拍攝完就會結束誰知道你..」完全沒有了剛剛狂暴的怒氣,反之現在的秀妍楚楚可憐的指著AD說,看到美女有難,在場每個男性工作人員團團將AD包圍起來,

「妳...妳有什麼證據?這是毀謗..對!毀謗!!我要告妳」AD大吼,「證據?有啊,在這裡!」秀妍從口袋裡拿出藏好的錄音筆,按下播放鍵,剛剛一堆不堪入耳的話通通被放了出來,「這就是證據!看看誰告誰?」秀妍冷冷的說。(整場冰封啊....)





想當然這事引起了各界的關注,媒體也大肆的報導,不管是各報頭版或是各期周刊的封面也都是在寫這件事,其他受害的女藝人也紛紛跳出來作證,AD這個人注定在也回不去昨夜的風光,今後他背負著的就是"色狼""變態"的名號,其實秀妍壓根沒想到要這麼做的,是我們聰明的允兒前一天偷偷拿買好的錄音筆,叫秀妍無論如何都要帶在身上,才讓秀妍沒吃了悶虧。(我們小鹿大功勞啊XD)







接下來的幾個月,少女們的行程還是滿檔,各種代言廣告接都接不完,
忙綠的生活也讓少女們大喊吃不消。


「啊~~好累唷」好不容易結束工作回到宿舍,少女們各個都累癱在沙發上,這時美英接了通電話,講完後興沖沖的跑到客廳。

「各位..剛剛經紀人哥哥打來...」話還沒說完,孝淵就緊張的大喊「不會吧?該不會又是臨時有什麼活動要叫我們接吧?」「說好的休假呢?」「都沒時間看書了」「好久沒約會了啦~」各種聲音不斷出現,

「嘿嘿~ 錯了!這次是要告訴妳們一個好消息唷!就是啊....(脫長音)」美英語帶保留的說,

「哎唷!什麼啦?不要賣關子了啦!」少女們不滿的說,

「哈哈! 好啦好啦~不鬧妳們了,公司體諒我們這陣子這麼辛苦,決定要放我們一個禮拜的長假啊啊啊啊~~~」美英笑著大喊,

「YES!!太好了終於能好好睡覺了」「寶貝~我們能約會了」「我要買一整箱的零食來好好犒賞我的胃」「還吃?妳是豬啊?」「我買的一堆新書終於有時間看了」少女們七嘴八舌的說,只有二個人沉默不語,

「一個禮拜嗎?要去哪裡呢?」我心想,「小允...」秀妍靜靜的走向我,「嗯?秀妍姐姐怎麼了?」我問,「妳有打算去哪裡嗎?我不想就只待在宿舍睡覺..(奇蹟啊)」秀妍姐姐微笑的看著我,

「呃..我還沒想到耶!」秀妍姐姐怎麼突然這麼問?難道她已經想好要去哪裡了嗎?「那...」秀妍姐姐突然靠近我,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我們,一起私奔吧」
澎..我有種血氣通通往臉上衝的感覺,我沒聽錯吧???私...私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