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欲裂。

 

 

 

 

「嗚.....這裡是哪裡??  揉著太陽穴疑惑的看著周圍,左顧右盼,思緒清晰了些。

 

 

「哈,這裡是我房間嘛! 拍了拍頭,看來頭痛會降低人的思考能力。

 

 

「頭痛藥..頭痛藥在哪? 正當我胡亂翻著抽屜時,一個溫柔的聲音傳了過來,「小允,妳醒啦?」,回頭看,是秀妍姐姐。

 

 

 ?不對啊?怎麼會那麼溫柔?真不像平常的秀妍姐姐,「看妳翻得亂七八糟,真是的!妳在找什麼?」秀妍姐姐輕笑著,

 

 

 好漂亮!秀妍姐姐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耶!而且剛剛叫我的語氣好溫柔,好像公主唷! 正當我看得出神,連口水都差點流下來的時候,「小允!妳有沒有聽到我在跟妳說話啊?」秀妍姐姐疑惑的看著我,

 

「呃...!!..我在找藥!..頭痛....我找到了!」隨便拿了個藥罐子,拍拍胸口,心想,嚇死我了,不知道秀妍姐姐有沒有看出來我是因為看她看出神才沒回她話的,

 

「妳以為頭痛隨便吃個藥就會好嗎??林允兒?而且!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頭痛吃胃藥會好的!」秀妍姐姐白了我一眼,我低下頭,呃..真的是胃藥!好糗()

 

「還有..妳現在頭痛是因為宿醉!不記得了嗎?昨天慶功宴大家狂灌妳酒,妳醉了」秀妍姐姐說,對吼!我都忘了昨天慶功宴喝了一大堆酒,酒真的不是好東西,頭痛死了。

 

 

「妳先盥洗一下等等出來吧! 我幫你準備好解酒湯了」秀妍姐姐說完就走出房間了,解酒湯?解酒湯耶!!秀妍姐姐居然幫我做了解酒湯,我真是太幸福了,可是..不對啊!秀妍姐姐怎麼會變那麼溫柔?還會幫我做解酒湯?是吃錯藥了嗎?(),平常這個時候一定會對我又打又罵的,不管,先出去看看再說。

 

 

盥洗完我走出房間,秀妍姐姐已經將一整鍋(?)的解酒湯放在桌子上,看到我走出房間後,端著就走過來,「來!小允,全部都要喝下去唷!」秀妍姐姐對我眨了眨眼笑說,

 

..不是我要說..秀妍姐姐那個笑容實在是...俏皮又帶點...恐怖??雖然覺得可疑,可是我還真得沒那個膽子敢反抗她,

 

喝了一口後,「咳咳咳...姐姐..這個..這個?」這解酒湯裡的某種調味料簡直就是放得太過分嘛,抬起頭,對上秀妍姐姐的眼後我直接把話吞了進去,因為秀妍姐姐用異常開心的表情看著我,

 

我的直覺告訴我,秀妍姐姐在生氣,而且是很生氣的那種,「小允啊,好喝嗎?這可是我"特地"幫你做的呢!」那個特地的口氣加得非常重,「呃....好喝!秀妍姐姐的手藝真的沒話說」,開玩笑!都知道她再生氣了這時候還回嘴簡直是找死的行為,「呵呵!是嘛?小允真是聽話,不過呢...」秀妍姐姐語氣突然冷冷的說,「接下來,妳應該知道自己做錯什麼,要被處罰了吧?

 

秀妍姐姐的手突然伸過來,「不要吧!秀妍姐姐,我知道我不該喝那麼多酒,可是工作人員突然都跑來要敬酒啊,我總不能在慶功宴上還通通都回絕他們吧?...

 

還沒說完,秀妍姐姐不給我進一步解釋的機會,「啪!」「痛痛痛!好痛唷,秀妍姐姐,妳不要打我了,我好可憐呢,妳每次都打頭,我都快被妳越打越笨了拉」我求饒著,

 

這種力道要是被她多打幾下,頭不腫起來才怪,「妳還敢講? 昨天妳喝那麼多,說要上廁所結果上了快20分都沒回來,跑去找妳結果妳已經倒在廁所裡,還給我大聲嚷嚷說妳沒醉,要不是我打電話叫秀英過來一起拖妳上經紀人哥哥的車,又叫俞利幫我隨便找個理由說我們要先宿舍,妳一定上今天早上的娛樂頭條啦」秀妍姐姐氣呼呼的說

 

..我實在無法想像像秀妍姐姐說得那個畫面,因為我一定會糗死,「誰說妳可以跑的? 過來!」秀妍姐姐看我想跑又追過來,「哎呀!妳們一大早的是再在玩什麼啊?

 

?這叫玩嗎?我可是在逃命耶,不過既然見到救星,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姐姐,妳來的正好!幫幫我啦」我抓著美英姐姐就往前推,「好了好了,秀妍,別打了,妳看允兒被妳打的暈頭轉向了,明天我們可是還有節目要上的,妳就收斂點吧」

 

嗚嗚嗚..果然還是美英姐姐人最好,每次都在我快被摧殘(?)的時候來拯救我,「呃..姐姐,我突然想到我有東西沒還妳,我去拿!!」說完我馬上往房間逃(?),嘿嘿,還是我逃得快,我輕快的往房間走去,

 

 

「妳每次都幫她,妳這樣她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哪裡有錯」秀妍白了美英一眼,「妳少來了,誰不知道某女王是因為看到允兒身邊圍了一大群人又是灌酒又是合照還又親又抱的,心裡不爽才這麼對她,妳知道嗎?這種行為好像叫....吃醋?」美英笑著說,

 

「誰吃醋啊?我只是不喜歡看到人家被灌酒而已,如果是妳我也會這樣啦」秀妍翻了翻白眼,美英心想,鄭秀妍,妳最好會這麼有良心,昨天我們也是被一群人纏著灌酒,妳連看都不看一眼,只有在看到允兒被圍住的時候,才殺氣重到沒人敢靠近妳耶。

 

「對了,剛剛經紀人哥哥打來說,公司有點事要我們回去一趟,妳們準備一下回公司吧!」美英說完轉身去叫其他團員們了。「哼!林允兒妳這個大笨蛋,妳難道不知道公司上下有多少人喜歡妳嗎?還那麼無所謂的任他們"亂來",那些人又是怎樣?光天化日下的(?)難道不覺得自己行為很不檢點嗎?」想到昨天看到允兒就像被一群不知道餓了多久的豺狼們圍住,那隻小鹿班比還天真的不知道那些人的意圖讓秀妍越想越氣,

 

「算了!等等要回公司先整理一下再說」,回頭要去收拾自己做的解酒湯秀妍這才發現整整一鍋的"加味"解酒湯居然一滴不剩,「呵呵,那個小笨蛋,明明就知道我是故意的還乖乖把它喝完,也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想到這秀妍不經心疼了起來,

 

 

不過下一秒就看到某隻小鹿,又是吃餅乾,又是喝可樂的心裡倒是鬆了一口氣「小傻瓜」秀妍笑著說。

 

 

 

 

 到了公司。

 

 

 

 原來是因為公司又幫她們接了不少廣告代言,有其中幾支過幾天要拍了要先討論,「咳..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了..喔對了,秀妍啊!妳的金飾廣告男主角突然被換了要先跟你通知一下」經紀人哥哥說,

 

「換了?好好的怎麼突然換了?那這次是換誰啊?」秀妍疑惑的說,「恩..大致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換上來的是妳們的後輩"AD"」「什麼??」林允兒突然拍了一下桌子大叫,大家都被她的舉動嚇到回頭看她,

 

「允兒?怎麼啦?那麼驚訝?」太妍說,「呃..!沒什麼,我只是有點驚訝而已」開...開什麼玩笑? AD?就是那個出道才短短三個月緋聞少說也傳了10幾個的那個演員? 秀妍姐姐要跟他拍廣告?

 

聽說那傢伙丈著自己現在人氣高長得帥,就跩的很,不僅常常對跟他對戲的其他演員沒大沒小,拍廣告更是喜歡偷吃女藝人的豆腐,在圈子理已經傳了不少壞名聲,不過因為他背後的有不少出名的導演跟廣告商幫他撐腰,其他人也不敢說甚麼,秀妍姐姐居然要跟他拍廣告? !擔心死我了啦

 

「呵呵,小允妳這是怎麼了啊?又是站起來又是坐下的,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啊」秀妍姐姐突然摸了我的臉說,澎..臉一瞬間紅了..秀妍姐姐妳這樣犯規啦!突然就摸我的臉還笑得那麼燦爛,可是..真的好漂亮喔>///<

 

「小允?小允?妳有事要說啊 叫妳好幾聲都不回」看我一直都沒回應秀妍姐姐似乎有點不悅的說,「啊?..沒有..沒有什麼啦,不過姐姐這樣好嗎?聽說那個AD...」小心翼翼的問著她「嗯,我知道妳要說什麼,他的小動作我會注意,反正這是之前就接的廣告了要是因為換人就推掉,外面不知道要被傳成怎樣了」秀妍姐姐說,「嗯..」我有點無力,秀妍姐姐真的可以保護好自己嗎?我真的好擔心..

 

 

 下午我們一起去某某放送表演,剛要走進休息室..

 

...我幾乎是用瞪的..為什麼那傢伙會在這邊?他不是應該在拍戲兼吃女演員豆腐嗎??

 

HI!潔西卡,我是AD,妳應該知道我。」那傢伙自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