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6.jpg  

 

鄭公主實在是太美了~請讓我私心的放上圖~

 

我想無時無刻被小公主美死阿=////=

 

第十章乖乖奉上

 

------- 

 

 

雖然長長的樓梯讓我們爬上來的時候累得要死,

 

不過總算是看到了今天要住的地方...

 

 

 

數十座優雅小木屋,與四周的樹林風景結合在一起,就像畫一般的賞心悅目,

 

 

澤演到了定點就拿出紙,告訴大家這幾天的行程,公司為了讓我們放鬆,

 

舉辦的露營活動是在第二天,第一天是完全自由的,

 

 

講完行程之後澤演唸出大家的小木屋號碼,然後把剛剛渡假村員工拿來的鑰匙發給大家,

 

大夥們也拿著行李去找尋自己的房間,

 

 

 

「居然是小木屋耶!蓋的真漂亮~沒想到公司對我們那麼好~」我忍不住讚嘆,

 

 

「嘿嘿~這邊真的不錯吧!就說妳們一定要來的啊!」澤演在旁笑著,

 

 

回頭看著姐姐,她看起來也是很高興,

 

 

「好了好了~我們也先把行李拿去放吧!

 

 

拿著行李,很快就找到我們的小木屋,

 

 

打開門就看到了挑高的客廳跟上方的小閣樓,客廳擺滿了一些可愛裝飾品及童玩

 

 

進門後,把行李都先丟在一邊,我高興的沿著樓梯爬到上方的小閣樓,

 

 

小閣樓被改成了臥室,整體布置的相當有溫馨感,有家的感覺,

 

 

往旁邊一瞟,看到了一張很大很大的雙人床,

 

 

我高興的往上一躺,這床躺起來又軟又舒適,晚上睡覺一定會很舒服...

 

 

等等...一張...雙人床?

 

 

想到這,我緊張的從床上彈了起來,結果嚇到剛走上來的姐姐,

 

 

「妳怎麼了?

 

 

「床....

 

 

「床單髒髒的嗎?我叫人家來換床單」秀妍姐姐皺起眉頭,拿起電話就要打...

 

 

「不是!!不是床單髒...

 

 

「不然呢?

 

 

「怎麼....只有一張床?」只有一張的話,那不就...

 

 

...只有我們兩個要睡,需要到2張床嗎?」姐姐無言地看著我,

 

 

「呃....

 

 

意識到問了個蠢問題,我尷尬的抓了抓頭,不知道該說什麼,

 

 

姐姐瞇起眼睛看著我,我有點心虛的看旁邊,

 

 

尷尬幾秒,突然聽到姐姐嘆了一口氣...

 

 

...還是小允不想跟我一起睡?我可以跟人換房間」

 

 

秀妍姐姐講完之後就直接走下樓,

 

 

完了...姐姐誤會了...

 

 

「姐姐等一下!不是~不是啦!」我急忙追下樓拉住姐姐,

 

 

「那妳幹嘛要在意只有一張床?」姐姐表情不悅的問,

 

 

「因為...因為...」如果知道原因,秀妍姐姐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的,

 

 

可是...這次又要講什麼理由瞞姐姐呢?姐姐的個性一定會追問到底的...

 

 

「因為什麼!!!不要又想隨便找理由騙我!」因為想太久,姐姐忍不住出聲警告,

 

 

看來...不講實話是不行了....

 

 

正當我打算講原因的時候,就聽到"叩叩"的敲門聲...

 

 

「允兒、秀妍~妳們東西整理好了嗎?」原來是澤演在門外,

 

 

看看門,又看看我,瞪了我一眼之後,姐姐還是決定先去開門,

 

 

「整理好了,怎麼了嗎?」姐姐問,

 

 

「現在都12點多了...我快餓死了!我們先去買個東西吃好不好?」澤演摸著肚子,可憐兮兮地問,

 

 

「對喔!不講都忘了...我也好餓~姐姐走吧~先去吃飯!

 

 

不等姐姐接話,我隨便套了鞋子,急忙走出小木屋,

 

 

「欸欸!允兒~等等我們!

 

 

聽到澤演在後面大喊,我放慢腳步等他們走過來...

 

 

走進飯店內的餐飲廳,全都坐滿了,連一個位子都沒有,

 

 

我們等了大約5分鐘,似乎都沒有人要離開位子,

 

 

想著繼續等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決定把食物外帶,打算帶回房間吃,

 

 

回木屋的路上,澤演拍了拍我的肩膀,

 

 

「欸欸~妳們看!那棵樹底下好像有餐桌耶~我們去那邊吃好不好?」他指著不遠處說,

 

 

「要嗎?」我回頭問秀妍姐姐,

 

 

「都可以~

 

 

我們拿著食物走到餐桌那邊,把買的東西都拿出來,因為買的是套餐,所以可以換著吃,

 

 

我們邊吃邊聊天,主要就是聊這次公司的活動,還有順便吐槽澤演今天在遊覽車上的事,

 

 

原本姐姐還有跟著我們一起聊,但聊到一半突然就不說話了,

 

 

我看著姐姐,她額頭上都是汗水,突然發現剛剛我們都沒有買飲料,

 

 

「姐姐~很熱對不對?你們在這邊等我一下喔~

 

 

「小允,妳要去哪裡?」秀妍姐姐拉住我的手,

 

 

「買個東西~在這邊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見他們都點點頭,我拿著錢包又走回餐廳,

 

 

買好飲料之後,我走回剛剛吃飯的餐桌,

 

 

遠遠的就看到餐桌那邊,似乎又多了個人,

 

 

原本以為是科裡面的同事,想著剛剛有多買一杯剛好可以給人,

 

 

但走近之後才發現坐在澤演旁邊的人居然是小劉...

 

 

原本在聊天的小劉看到我之後,對著我揮揮手,

 

 

「嗨~妳回來啦?」小劉笑著對我說,

 

 

我點點頭後坐回秀妍姐姐旁邊,看看姐姐,想問問怎麼回事,

 

 

「餐廳那邊都沒位子了,原本想說要回房間吃..結果看到你們在這邊~不介意一起吧?

 

 

「嗯,沒關係,就一起吧!」我回答,

 

 

我把剛剛買的飲料拿出來給澤演,順便把多買的那杯拿給小劉,

 

 

「還有我的飲料?哈哈~謝謝妳阿!允兒~」小劉接下飲料笑著說,

 

 

「嗯嗯~」我點點頭,順便幫姐姐把吸管插好拿給她喝,

 

 

「剛剛顧著買中餐我們都忘了要買飲料了,還是小允最貼心~」姐姐笑著說,

 

 

「允兒根本就是假貼心真偏心~都不幫我插吸管!!」澤演接了這麼一句,加上他委屈的表情逗得我們大笑,

 

 

我們還在互相調侃,小劉突然從旁邊拿出一個便當放在桌上,

 

 

「那個...我在家有做好壽司,你們要不要一起吃?」他邊說邊把便當打開,

 

 

「哇!這麼好,那我就不客氣了~謝謝你啊~」澤演馬上夾起來吃,

 

 

小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又將目光轉回秀妍姐姐身上,

 

 

因為他一直盯著姐姐看又不說話,姐姐就先開口,

 

 

「嗯...謝謝~還讓你把中餐拿出來分享~」姐姐點頭微笑,

 

 

他愣了幾秒,然後突然拿起了壽司,

 

 

「那個...如果秀妍不嫌棄,就也吃一個吧!」他把壽司拿到姐姐面前,

 

 

...拿到姐姐面前是要餵她吃的意思嗎?

 

 

 

我不高興的看了小劉一眼,又轉頭看著姐姐,

 

 

發現她雖然是帶著微笑,但卻皺著眉頭盯著眼前的壽司,

 

 

看到姐姐的表情,我疑惑的看著那個壽司,看到裡面包的料,我就明白姐姐為什麼會有這表情了,

 

 

嘆了一口氣之後,我伸出筷子夾了夾小劉手上的壽司,

 

 

他看我夾了他手上的壽司就放手讓我夾走,但也疑惑的看著我,

 

 

「秀妍姐姐不喜歡小黃瓜...」我講出這句之後,就把壽司吃掉,

 

 

「原來是這樣...哈哈~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小劉尷尬的說,

 

 

「沒關係!知道的也只有比較熟的朋友..」秀妍姐姐帶著有點抱歉的笑容對他說,

 

 

聽到姐姐這麼說,他沉默了幾秒之後,

 

 

突然夾起壽司把裡面的小黃瓜挑掉,接著直接把壽司放在姐姐的飯盒裡,

 

 

「以後我會記得妳不吃小黃瓜,我挑掉了,妳可以吃了~

 

 

聽到小劉這樣說,秀妍姐姐皺起了眉頭,

 

 

我在旁邊聽到火都上來了,現在是怎樣?不想吃不行還硬逼人就是了?

 

 

秀妍姐姐討厭小黃瓜的程度,可不是挑掉就算了啊...

 

 

正當我想開口罵人,感覺秀妍姐姐握了握我的手,接著就把壽司夾起來吃掉,

 

 

「嗯!謝謝~」雖然道謝,但是冷下的臉顯示著秀妍姐姐很不高興,

 

 

正當小劉還要多說些什麼,澤演突然拍了一下桌子,

 

 

「啊!我忘記剛剛來的時候有遇到你們科的人,似乎在找你耶~

 

 

「我嗎?」小劉疑惑的問,

 

 

「對啊!!你要不要先回去看看?」澤演說,

 

 

...那我先回去~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吃飯」難掩失望的表情,他這麼說,

 

 

「嗯~你先回去吧~

 

 

 

 

見他走遠之後,我拿起飲料遞給秀妍姐姐,讓她把小黃瓜的味道蓋掉,

 

 

「姐姐明明就不喜歡...為什麼還吃呢?」更何況他...

 

 

秀妍姐姐喝了幾口飲料之後,白了我一眼,

 

 

「因為妳看起來像是要罵人了啊!畢竟是公司同事還是不要起衝突比較好...

 

 

「也是啦!反正也不是很熟不常見面,忍忍就好~」澤演也同意姐姐的說法,

 

 

我點點頭,沒說話,雖然......算了...

 

 

反正現在說什麼也沒用,我也都在姐姐身邊,這樣...應該就好了吧...

 

 

我不說話,秀妍姐姐也不說話,整個氣氛被小劉那莫名其妙的舉動搞得有點有點尷尬...

 

 

「欸欸欸!不要理他了啦~先回去休息,下午我們去坐船好不好?」澤演說,

 

 

「船?哪裡來的船?」秀妍姐姐疑惑的問,

 

 

「嘿嘿~這裡可是大型休閒渡假村~有一座人工湖啊~可以坐船喔!

 

 

「你說的船該不會是天鵝船吧?」我問,

 

 

「答對了!!小允真聰明!秀妍阿~如果怕熱我買一整桶冰淇淋讓妳帶去吃」

 

 

邀請加利誘,看來他真的很想去,

 

 

「噗...一整桶咧!這種天氣一下子就融化了~陪你們去就是了」

 

 

「那就這麼說定囉~走走走~先回去睡午覺~

 

 

 

 

 

 

 

東西收拾完,我們就回小木屋休息,等著下午去湖畔坐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