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小冷很乖~

 

第九章沒有讓大家等很久唷!!!!!

 

不過...下一章嘛...(遠望  (被揍飛

 

 

 

 

----

 


早上七點,

 

二十幾輛遊覽車整齊的停放在公司前廣場,其他員工都站在門口開心地聊著天,

 

此刻的我,可不像其他員工那麼悠閒,因為...

 

 


【您撥的電話將轉進語音信箱...】這已經是第10次轉進語音信箱了,但電話的主人還是沒接電話,

 


「吼!秀妍姐姐怎麼一直不接電話!都快要出發了耶...」

 

「唉...秀妍該不會還在睡吧...」身旁的澤演看著時間,邊搖頭邊嘆氣,

 

「不會吧...」

 

「說不定她說要來是隨便講講的阿!她本來就對員工旅遊沒興趣...」

 

「你以為是你唷~老愛亂開玩笑,姐姐才不會騙我咧!」我白了他一眼,

 

「難講唷~又不是不知道她是睡神,睡覺比什麼都還重要!搞不好現在邊睡還邊流...嘶...痛痛痛!!」

 

話才講一半,澤演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我疑惑的看著他想問些什麼,

 

看見澤演邊求饒邊彎下腰,原來秀妍姐姐站在他後面...

 

 


「玉澤演...原來我不在...你都是這樣講我壞話的阿?」秀妍姐姐捏著他腰側的肉,瞪著他說,

 

「嘶..沒..沒有啦!哪有講妳壞話~我是說..像睡美人般美麗的妳,搞不好正靜靜地躺在床上等王子來吻醒妳呢!!」

 

澤演合掌一副拜託快放手的樣子討好的對姐姐說,

 

我跟秀妍姐姐聽到這句話,不約而同皺起眉頭看著他,

 

「不虧是史上最年輕當上公司科長的男人,討好巴結的功力真不是蓋的,難怪我們才剛升組長,你就已經坐穩科長寶座了」秀妍姐姐嫌棄的看著他,

 

「呵呵呵...好說好說!!」因為疼痛,他露出的笑容有些難看,

 

「姐姐又不是在稱讚你...」聽到他這樣回答,我忍不住在旁邊吐嘈,

 

秀妍姐姐白了他一眼後,就放開捏住他的手

 

「懶得跟你廢話那麼多了...你!回車上坐好!我跟允兒也要上車了」

 

聽到秀妍姐姐這樣說,澤演飛奔似的逃回車上,

 

看見自己的命令馬上被執行,秀妍姐姐笑了笑,拉著我走向遊覽車

 

我們把行李放到下層的置物空間後,挑了最前面的位子坐下,

 

應該是坐不慣遊覽車,秀妍姐姐坐下後一直在喬個舒適的角度,可是怎麼喬似乎都不太舒服...

 

「姐姐~給~」我從包包裡拿出小枕頭,讓她能夠好好靠著,

 

「嘻~真好~就知道妳最貼心!」秀妍姐姐接過小枕頭,

 

「姐姐~妳先睡一下吧!聽說到渡假村至少有3個小時的車程喔!」

 

「這麼久...我睡了那妳呢?不會無聊嗎?」

 

「我可以聽音樂阿~」

 

「好吧...」秀妍姐姐閉上眼睛準備補眠,

 

在我要把耳機掛上的時候,澤演突然拿著麥克風站起來,

 

「咳咳~麥克風測試麥克風測試~嘿!!親愛的科組同仁們都上車了嗎?」

 

「都上車了~」後座的同事們回應,

 

「OK!那司機大哥~麻煩您可以出發囉~」

 

遊覽車發動,朝著今天的目的地開去,澤演也繼續說著話

 

「好的~首先,感謝科組同仁們這麼支持這次的活動,雖然我承認這次的員工旅遊弄的還滿像小學生郊遊的...」

 

澤演話才說完,同事們都笑出聲,

 

「不會啦科長!我覺得這行程還不錯阿!還有露營呢!!!」某位平常挺巴結澤演的男同事急忙接話,

 

「哈哈!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各位就好好放輕鬆一下吧~」

 

「好~」所有人都回應著,

 

「喔對了~離渡假村至少有3個小時的車程,這段時間你們有想要做什麼嗎?看電影還是...?」澤演詢問著,

 

「唱歌!!!!!」某位女同事大喊,

 

聽到要唱歌,我跟秀妍姐姐馬上互看一眼,

 

看姐姐的反應就知道...她跟我想的是同一件事....

 

「科長科長!!聽說你非常喜歡唱歌~不如你先起個頭吧!!」某位同事馬上提議,

 

「蛤?這樣我不好意思啦...」澤演抓了抓頭髮,有點困擾的說,

 

「一首!就一首嘛!!科長~科長~科長~」大家開始起鬨,

 

「呃...好吧!那就唱一首喔!」最後澤演坳不過大家只好同意,點好歌,拿起麥克風....

 

 

 


...

 

 

 

Now!!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澤演舉起手跟著節奏一起揮動,但底下跟著揮手的人剩沒幾個...而且每個臉上都是疲累的表情,

 

其他則是睡的睡,倒的倒...

 

因為....從澤演拿起麥克風之後,不管是慢歌還是快歌接連20幾首歌一直唱,

 

整個遊覽車內,被當成他的小型演唱會一般,

 

這是澤演的壞習慣,只要麥克風一拿上手,除非他唱夠了,不然絕對別想從他手中拿走麥克風...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聽到要唱歌馬上皺起眉頭的原因...

 

 

秀妍姐姐早早就將外套整個蓋在頭上,想隔絕一點聲音但似乎沒什麼用,一直翻來翻去的,

 

而且...司機先生似乎跟著澤演的節奏,他越唱越嗨,車子也開的越來越快,

 

摸著發疼的太陽穴,我突然開始後悔這次跟著來了,早上只想著要讓姐姐好睡幫他帶小枕頭,卻忘了我有暈車的毛病...

 

我忍著頭痛,無力的撐著頭,希望能趕快到達渡假村...

 

 

「允...小允?」

 

耳邊傳來秀妍姐姐的聲音,我張開眼睛,看見她擔心的看著我...

 

「妳暈車了對不對?」

 

「嗯....有點...」

 

「澤演真是太超過了!明明知道車程那麼長,還一直唱不讓大家休息...」秀妍姐姐皺著眉頭,

 

「不要怪他啦!畢業之後他為了爬上去,已經很少像這樣唱歌了...」我說,

 

「妳喔...總是替大家想...」

 

突然,一個轉彎,沒有靠在椅背上的我直接往姐姐的方向倒過去,整個壓在她身上,

 

「呃呃...對不起!我沒有坐好」

 

急忙想爬起來,頭卻又被姐姐壓在她的肩上,

 

「姐姐....?」我疑惑的問,

 

秀妍姐姐沒有回話,

 

「秀妍姐姐...?」我又再問了一次,

 

感覺到秀妍姐姐先深呼吸了一下,才回答我

 

「可以靠著我沒關係...妳也先睡一下,這樣頭才不會更暈...」

 

「喔喔...好...」我小聲回答,雖然是這樣說,但...

 

我靠在姐姐肩上,連動都不敢動一下,

 

身旁飄來姐姐身上淡淡的香味,讓原本的頭暈幾乎被緊張蓋過去,

 

不過大概是太緊張了...沒幾分鐘就感覺到秀妍姐姐輕輕捏了我的手,

 

「小允...還很不舒服嗎?感覺妳很僵硬....」

 

「沒!沒有!!」我偷瞄了一眼,緊張的回答

 

「....那就快睡」秀妍姐姐又閉上眼睛,扭過頭睡覺,

 

閉上眼睛,但根本睡不著,我只好戴上耳機繼續聽音樂,

 

 

 

 


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肩膀被拍了幾下,

 

 

「允兒起來! 到囉~」澤演小聲的說,

 

「好...」

 

我坐起身,打算叫醒姐姐,只拍了一下,姐姐就張開眼睛,

 

「到了?」

 

「嗯,到了~下車吧!」

 

幫姐姐把行李拿下車,發現我們是停在一大片的空地上,

 

「嗯?這裡是...?」秀妍姐姐問,

 

「嘿嘿~這邊是我們之後要露營的地方喔~這邊風景不錯吧?」澤演湊過來說,

 

「....一來就叫我們搭帳棚喔!」我驚訝的說,

 

「沒有啦,只是先把車開來這邊,哪可能叫妳們下車就搭帳篷,不被妳們打死才怪...」

 

「這邊是露營區,我們要住的地方在那邊!」澤演往上指,

 

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只看到一條長長的樓梯,房子什麼的根本沒看到...

 

好樣的...一來就要先運動...

 

 

「姐姐...妳把行李給我吧~我幫妳拿上去!」

 

我伸手要拿姐姐的行李,還沒拿到就看到澤演把姐姐跟我的行李都扛上肩,

 

「我來拿就好~暈車還要幫人拿行李...」他一邊唸一邊走上樓梯,

 

「小允暈車還不是某人害的~」秀妍姐姐白了他一眼,

 

「呃...呵呵呵...沒辦法太久沒唱了嘛!下次我會克制~克制!」澤演笑笑的說,

 

 

 


邊爬邊聊天,很快就到了這次員工旅遊要住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