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我覺得應該會有人想殺了我~

人家不是來更吃貨或回去的~ 這篇是道歉文拉~

喵喵~人家錯了!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逗貓棒甩~)

這是您當初要的~"有點"刺激又不太過火的菜~

能讓妳消消氣嗎????

 

 

 

 

--------------------------------------------------  

 

 

錄製完節目,她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

 

一進門,屋內是漆黑的,

 

打開室內燈,她脫掉高跟鞋,悠哉的走向沙發,

 

剛剛錄完今天的最後一個節目,原該是一回家就放鬆洗個澡就睡覺,

 

但是她還是報著緊張的心情回家,因為...

 

今天是她新專輯主打「綻放」MV的首播,本以為她會在MV播放完就接到某人的抱怨電話,

 

但是,那傢伙卻很反常的連通簡訊都沒有,這讓她百思不得其解,

 

 

「算了!想那麼多幹嘛?不就是個小崽子嗎?」

 

有什麼好擔心的! 她可是孫佳仁啊! 根本不需要為這種小事擔心,

 

她站起身走向儲酒櫃,拿出珍藏的紅酒,倒進酒杯裡,打開電視享受著美酒,

 

直到喝光了整瓶紅酒,她站起身,稍微感到有些醉意,便走回房間想拿衣服去洗澡,

 

走進房間,本想打開燈,卻突然被人從背後緊緊抱住,

 

 

「誰?」她驚叫,

 

慘了!難道是小偷?本想大喊救命卻先被摀住嘴巴,

 

「恩?...嗚嗚...」她用力的掙扎想掙開背後的人,卻聽到背後的人在她耳邊說

 

「噓~ 別緊張,是我!」說完便放開她的身子,

 

「...趙權?呀!你發什麼神經?嚇到我了!」她生氣的瞪著眼前的人,

 

趙權沒說話,只是一直看著她,

 

「你來這很久了?一直待在房間?」她問,

 

「在妳回家一小時前就來了! 慢死了~」他抱怨,

 

他給了他一個白眼,什麼啊?躲在房間不出來誰知道你在這裏,

 

「所以呢? 躲在房間不出來到底是在幹嘛?」

 

「我覺得妳需要給個說明...」趙權說,

 

果然...就知道這傢伙沒那麼好應付,

 

「有什麼需要說明的?」

 

「妳不覺得有什麼事該跟我說嗎?」趙權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唷~小崽子膽子大了還敢擺臉色給她看是吧! 她就偏不說~

 

 

「我累了~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

 

她轉過身,準備拿換洗的衣服,但卻被背後的人用力給拽回來,

 

「你幹嘛?...嗚?...嗚嗚...」轉過身的同時她想罵他的無禮,但嘴卻先被堵住,

 

溫熱的大手在她背後游移,見她掙扎便用力的將她的身體推向自己,

 

她掙扎了幾下,想起小崽子最近鍛鍊有成,比力氣什麼的自己哪贏的了他,

 

放鬆了身體,卻讓他以為自己接受了他的吻,舌頭將牙齒頂開,跟她的交纏在一起,

 

「嗚..權...嗚...權兒...」感覺到空氣越來越稀薄,她難受的推了推他的胸膛,

 

「趙權你!! 啊...」本想罵罵他,但自己卻被抱了起來,輕放在床上,

 

她知道他想做什麼,眼看著他要壓上來,她緊張的退後,

 

「停...權兒!不可以..不行!」

 

他將她抓了回來固定在身下,

 

「為什麼不行? 」

 

他生氣的低下頭,堵住她想說的話,

 

手大膽的伸進她的衣服裡,去搓揉她的柔軟,

 

他沿著她白皙的脖子慢慢的親吻下去,又輕輕得啃吻她的鎖骨,

 

「嗯...」她難受的微微弓起身子,

 

從一開始他就一直專注於她的表情,見她弓起身子之後,他輕笑,

 

「跟他比起來,姐姐還是比較喜歡我吧?」

 

不滿他的說法,她瞪著他,將他推離自己的身子,

 

「你到底在說什麼?」

 

趙權不語,她見狀更生氣,用力的敲了他的頭,

 

「矮油...」他無辜的摸了摸自己的頭,

 

「到底說不說?」她瞪著他,

 

「就.....MV.....」嘆了一口氣後,他慢慢吐出幾個字,

 

 

 

 


........所以搞半天還是為了MV在跟她鬧脾氣?

 

她心中有股莫名火緩緩上升,但在看見他委屈的臉後便迅速被澆熄,

 

「對不起...」他道歉,

 

「那是工作...之前你不是說過只要是我的工作都會忍耐?」

 

「我知道那是工作...可是...」他欲言又止,

 

「不喜歡他碰我?」

 

「嗯...」

 

「笨蛋...演戲的時候我想的都是你...」

 

「真的?」趙權高興的說,

 

「真的!而且我還一次通過呢~」她笑著說,

 

聽完她說的話,他愣了愣,突然又像是想通什麼般,

 

「難怪....MV裡的表情這麼....」他笑得很開心,

 

「呀!!! 你今晚給我睡地板!!!!」

 

 

 

孫將軍腿一踹,直接把小崽子踹下床,

 

 

整理好要換洗的衣服後,走出房間,但又馬上探回一顆頭,

 

「回來讓我看見你賴在床上你就死定了!」

 

「嗚...」

 

 


離開前看見他憋屈的臉和不甘的低吼,

 

 

 

 

 

 

嘻...似乎一整天的疲累都被掃走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當夫婦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