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沒想到我打字速度挺快的~

回到家後居然能打得完這篇XDD

那就不囉嗦放上來拉~~

 

-------------------------------------------------------------------

 

 

 


雖然是要去找夥伴,但我還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耶...這大海茫茫的去哪找夥伴啊???

 

嗚嗚嗚...我最討厭想事情了! 想著想著肚子就餓了...

 

可是我才剛跟村民們道別...總不能又回去吃飯吧?

 

算了! 先去前面問問掌船大哥吧~

 

「嘿~掌船大哥! 」我拍拍他的肩膀,

 

「咦?是允兒啊!妳這小娃兒倒挺厲害的~ 居然想成為吃貨王啊? 那可要加油囉~這世上的強者可是有很多呢!」

 

「安啦!再多的強者都吃不贏我也打不贏我的拉~ 是說離這最近的島有哪些啊?」

 

「妳說這附近嗎?這附近的島有很多啊!三十哩,四十四哩,六十哩都有島啊!」

 

「啊~那麼多選擇?算了~離這裡最近的吧!我都快餓死了...」

 

「那離這裡最近的就是恩愛島了...是說這恩愛島...」

 

掌船大哥欲言又止的樣子機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說大哥...別釣人胃口了! 你說這恩愛島..我好像沒有聽過耶!」

 

「妳都顧著吃顧著玩哪會知道外面的世界啊?」掌船大哥故意糗著我,

 

「哎唷...那是之前的事了!你快說說這恩愛島到底是什麼樣的島啊?」

 

「咳咳咳...那你聽好囉~」

 

 


恩愛島,顧名思義就是很恩愛的島,島上的人關系都是很親密的,更別說是情侶,常常到處放閃,

所以很少會有單身的人想去恩愛島,因為眼睛不想被閃瞎...

 

 


「嗯嗯嗯...那感覺不錯啊~挺幸福的! 那島上有什麼厲害的人物嗎?」我問,

 

「呃...這個嘛!我不是很清楚~不過倒是知道那島上有個島主,村裡的人都還滿尊敬他的」

 

「是這樣子啊...那就決定是他了!」我堅定的說,

 

「啊?你說什麼?」

 

「夥伴啊!我要找我的夥伴~既然你說那個人值得大家尊敬,那應該是個很厲害的傢伙吧!」

 

「.........」這娃隨隨便便就想去人家島裡把人帶走? 好歹也要經過人家同意吧?

 

掌船大哥無言的看著我,讓我覺得很奇怪,

 

「有什麼問題嗎?」

 

「呃...沒!...沒有問題」

 

「那就帶我去吧~ 去恩愛島!」

 

 


掌船大哥看著我搖搖頭之後就開船帶我去恩愛島,

 

 


到了恩愛島,跟掌船大哥道謝之後,我便往前面的小村莊走去...

 

「好餓...好餓啊....」長時間的坐船跟餓肚子,已經讓我的體力到達極限了...

 


突然...

 


「喂!那邊那個小妮子!」大概二十步的距離,有一個大叔對我揮揮手,

 

我走上前,疑惑的看著他,

 

「你認識我嗎?」

 

「我當然不認識妳啊~只是看妳走路搖搖晃晃的覺得很奇怪...妳怎麼了嗎?」

 

嗯...這個大叔看起來不像是壞人,我便將我來的理由還有肚子餓這件事告訴他,

 

「什麼??????妳說妳要當吃貨王?」大叔一副很懷疑的表情,

 

「當然啊! 我在我們的村裡...不!是整座巨石島中可是最會吃的呢!沒有人能夠贏過我喔!」

 

只見眼前的大叔輕哼一聲,驕傲的看著我,

 

「什麼很會吃?看妳瘦成這樣一定吃不了多少!來吧~到我家讓我好好款待妳」

 

「順道一題...我可是這個島上的吃貨冠軍喔!」

 

 


...

 

 


我就這樣跟著大叔回到他家,見到他的妻子...

 

不是我要說...這個島上的人真的很誇張,大叔一到家就沒了剛剛的樣子,

 

一個勁的往自己妻子懷裡鑽,看他這副撒嬌的樣子,我很慶幸沒吃飽就看到,不然我一定會吐出來...

 


「咳咳咳...」我假裝咳了幾下吸引他的注意力,

 

「不是說要吃飯嗎?」

 

「喔喔喔! 對~ 差點都忘記了! 老婆啊~去幫我準備一下食物,這小妮子說要跟我挑戰~」

 

啊?什麼挑戰?

 

他的妻子也是一副很驚訝的看著我,

 

「你這死鬼!不要欺負小孩子~」

 

「我哪有!是她說她是巨石島上最會吃的啊,我才想跟他比賽的」大叔一副很委屈的樣子,

 

「....那好吧!我去準備食物!你們倆乖乖坐好....」

 


莫過了5分鐘,突然村中的警鈴大作....

 

喔咿~喔咿~喔咿~喔咿~~~~~喔~喔~咿~咿~

...

我疑惑的看著大叔,

 

「這啥啊?為什麼警鈴要響?火災嗎?」

 

「哼哼哼...小妮子還不懂嗎?? 我可是冠軍耶!跟我挑戰當然要正式一點啊~」

 

「這個警鈴是用來告訴大家有挑戰者的!再過沒多久整個島上的人就都會聚集過來看比賽了!」

 

啊?我只不過是來蹭飯的...有需要搞得那麼嚴重嗎????

 

算了! 來都來了~那就這樣吧!!

 


走出門口我發現外面聚集了一大堆人,還有二十幾個廚師在旁準備,

 


「哈哈哈~小妮子準備接招了嗎?」大叔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

 

啊啊...反正只是來蹭飯的,還是不要吃太多好了...

 

一開始都沒有什麼異樣,就在我準備吃下第五十碗麵的時候...

 

「噁...這是什麼味道啊??」

 

「好臭啊!!!!」

 

「噁..是ㄆㄨㄣ!是ㄆㄨㄣ的味道!!!!」

 

一堆村民無法忍受而跑離這裡,我疑惑的看著大家...

 

「哈哈哈~ 想不到妳蠻會吃的!!不過休想贏過我,沒錯!我就是能控制食物味道的男人~」

 


啊啊...原來就是因為這樣大叔才能贏過島上的人嗎? 不過...

 


「妳的麵已經被我弄到發臭了!!!妳最好趕快...喂!!!妳為甚麼還在吃啊?????????」大叔驚訝的大叫,

 

「嗚..咪(沒)油(有)為什摸啊...哩(你)的奴(能)力對偶(我)咪(沒)效!」所以麵還是很好吃喔!!

 

「啥?能力沒效?這啥鬼啊!!!!!」

 


就在我吃了第一百七十九碗麵之後,聽到了投降的聲音,

 

「嗚....停停停!!!我吃不下了...妳贏了妳贏了!!」大叔摸著肚子無力的說,

 


........

 


到了下午,好不容易消化完的大叔開心的走到我身邊,

 

「喂!說真的!看不出來你這麼能吃啊...看來的確是有這個機會喔!」

 

「不過...你到底是為什麼要來這裡啊?不會真的只是來蹭飯的吧」大叔問,

 

「我嗎?我是來找夥伴的!!我聽村裡的人說,你們的島主是個讓人尊敬的人!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很強吧?」

 

聽見我講的話,大叔面有難色的說:「呃...某方面來說...是很強拉!」

 

「島上的人之所以那麼害怕..呃...不是!是尊敬他,是因為他擁有的能力實在是太可怕了...」

 

「嗯?是什麼樣的能力啊?」

 

「....總之,就是發作起來會讓人起笑的能力,喔對了!除了島主之外,夫人也是很可怕的!」

 

「夫人也是能力者嗎?」

 

「對...只不過...夫人並不知道自己是能力者,這是島主為了保護她才說的謊言」

 

「為什麼啊?」

 

「因為夫人是個很善良的人啊!如果她知道自己的能力是@$#%^&...然後又常常不小心@$#%的話一定會很難過的!」

 

「夫人真的是很可愛又很有愛心的人唷!常常照顧島上的孩子還有動物呢!」

 

「所以,如果妳有遇到夫人的話,請妳一定要保守秘密不要讓她知道喔!」

 


 啊啊...如果我是島主一定也會隱瞞她有能力的這件事的,這能力實在太傷人了!

 

好!為了守護她善良的心,我一定不會告訴她的!

不過...還是要先找到島主才行....



「從這邊的山路一直往上走妳就會看到島主的家了!」

 

「恩恩」

 

「對了!島主是個很會吃醋的人...如果妳見到夫人最好不要一直盯著她看或者跟她太親密...不然...」

 

「啊?」

 

「全島的人都會跟著...呃!受罪的.....」(冷汗)

 

......

 


我照著大叔所說得那條路,慢慢的走上山,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喔~

 


走著走著突然見到前面有人影,或許他會知道島主家在哪裡..去問問看好了!

 


我向前走去卻見到一個奇怪的景象,

 

 

一個看起來很無辜很可愛的女孩,還有一隻倒在女孩身旁在抽蓄的..........

 

 

 

 

 

 

.........大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小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